close

(2007.10.18 凌晨)

「呵呵,果然只要往高的地方找,就一定會發現哥哥。」

「今天的月色很美呢~哥哥不轉過來欣賞嗎?」
…」
「ね~五年前的成年禮,還記得嗎?」
…沒忘記。」
「小時候我最討厭這天了。每年媽媽總是只幫你過生日,而我只收到爸爸的祝賀而已當時真的是好羨慕好羨慕你啊~之後在成年禮發生那件事之後,我發現那個家,沒有我存在的空間。所以我選擇離開了。」
「之後遇到了帕爾菲、諾依姊、渥爾大哥…大家都把我當成家人看待,雖然很開心,不過總覺得還是少了什麼,直到哥哥你,為了我離開村子追過來,我才了解。以前我羨慕你羨慕到好討厭你的存在,但畢竟是雙子呢,血緣關係還是很重要的。最了解對方的人,果然還是對方。」
「艾薇
「哥哥,生日快樂。」
「妳也是,生日快樂。改天
…一起回去,妳也想家了。」
「嗯稍微、回去看一下吧~」
==========

繪圖時間:2007.10.18(事實上是19號完成-v-)
繪圖軟體:Photoshop 7.0
繪圖角色:MS-Inle&Ivin

原本只是想畫漫天星夜的、結果發現背景太空,然後加上了一輪月亮後發現,這張很有當中秋賀圖的本錢。(炸)不過就因為加了輪明月...害我整張的陰影重畫。這還是第一次(?)畫這種背光的陰影、啊啊~~連自己看了都覺得好失敗囧

整張圖最滿意的地方就是頭髮部份......兩個人原本是閃金的髮色、但在背光處會暗一些,於是本人很笨的選色選了暗黃偏綠的色調來上....等畫完後發現有厚塗的感覺出來(亮眼),從我螢幕上看起來還挺好看的。只是我常用的閃金色頭髮不見了囧"會不會有人不承認他們的身份啊!!!(炸)

話說回來、艾薇的頭髮是即肩,正面看還沒什麼,不過從這個角度看感覺頭髮好短=v=

好啦~說完繪圖感想換說角色。

最近跟兩個朋友玩起了角色會談~每次聊天的內容都很有趣XD 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會把我參與到的部份,貼上來留作紀念!!! 而且還會附加會談結束後的+貓爪子+私下交流時間(啥?

不過因為會談太歡樂了,常常會把角色個性搞混的情況發生=v=所以我在私下做了個小小的筆記提醒自己玩的時候不要太亂來....像伊奈的戀妹情結不能太過主動...(因為是悶騷型)、貝兒大姊不會扁人...(她只會無視、會扁人的是塞洛伊)、諾依與塞洛伊的飼主寵物關係....等等。
以後還會隨著會談來增加XDD""

目前比較頭痛的,是前幾次的會談艾薇和伊奈的感情好到有點不合乎人物個性.......若以『表面上感情很好,但私下兩個人的關係其實很僵。」的設定下去不知道還來不來的急修正錯誤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