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啦~!!!《ハートの國のアリス》開設!!

 
雖然自從沒了PS2的大四生活開始,就一直沉溺在PC的AVG戀愛遊戲上啊~連自己都沒想過自己會對這種AVG遊戲有那麼大的耐心及愛在上面。果然《ハートの國のアリス》的萌點實在太多了嘛XD"(大心)

好啦~廢話不多說!首先先再來放一次主題曲吧!!!!!(指)




《ハートの國のアリス》,若要中文翻譯即為《心之國的愛麗絲》。顧名思義,是用愛麗絲夢遊仙境下去改編的絕對惡搞版故事,原作上絕對沒有『把愛麗絲丟下黑洞的白兔』『穿的超級妖冶閃光的粉貓』『名為帽子屋的黑手黨家族』;更不用說,那位完全現實主義及愛吐槽他人的女主角愛麗絲ちゃん了~(笑)

 雖然常看到很多拿愛麗絲下去改編的故事,不過怎麼看都沒有這個遊戲來的經典啊>w<


遊戲世界被分為四塊區域, 三大勢力(ハートの城、帽子屋屋敷及遊園地)互相對抗地想增加領域範圍,而中間的時計塔則是唯一一個中立地帶。不過這個遊戲沒有要アリス爭奪領地的要素,這個設定只是在於互勢力的角色關係上而已~(當兩個不同領地的好感度到達某程度會有特殊劇情,真的還挺有趣的XDDD)

遊戲一開始アリス可以選擇滯留地(能攻略成功的角色也僅限於同個滯留地的),然後遊戲的進行就跟一般的戀愛遊戲一樣,選地圖→人物→對話(重覆兩百次)。比較特殊的是這個遊戲有分成昼、夕、夜三個時段,平常滯留地的角色可能沒差別、但要去其它領地找角色聊天可是要看時段的啊~(像紅心女王在夜、三月兔要在夕、遊園地只有昼時段開放等等。)就連跟角色的event也是要看時辰才能進行的=v=

不過讓我比較怨念的event,像一般的戀愛遊戲都是獨立出來的劇情,一天結束。但《ハートの國のアリス》是把四、五個event事件,把它打散變成20事件,讓人感覺好像很多故事的樣子=v="" 就像エース的event好了,光走廊篝火就篝了五個事件、之後在森林迷路迷了兩個(?)、搭帳篷搭了三次、好不容易進帳篷了後開始聊天(1)、接進(2)、壓倒(1)、親吻(1)。

雖然有點循序漸進的感覺,不過不合常理啦!!!!!!

哪有人壓倒對方後,過了十四天才接續接吻動作的!!!!!(等等!

而且這個遊戲號稱有七百多張CG圖,我從網路上全下載了,確實有那麼多沒錯,但大多都只是改過的圖而已啦~(泣)不過好在立繪跟CG的繪製小組是不同人=v=+ 感覺畫風可愛了點。只是CG圖的アリス跟對話框上的アリス常常表情不對~(笑)

好啦~接下來就是簡單的角色介紹!!!!!! 
附圖是蕗莎我自己花了八個小時繪成的圖!200x200的圖剛好適合MSN頭像~(心)


=======以下為角色介紹=======


 

 


Blood=Dupre

<ブラッド=デュプレ>

帽子屋家族的Boss,通稱帽子屋。
比起自己行動,更喜歡操縱他人的角色,頭腦很好。
雖然看起來很紳士,但部下皆是些騷然不安的人,作為首領的他也一樣具有危險性。

CV:小西克幸

【貓言貓語】
 不虧是帽子屋、你的帽子還真不是普通的難畫.....(倒)有玫瑰有羽毛有卡片的....難怪阿穎看到頭像會直接喊你“花籃男”(炸笑)這個角色小西配的很有伯爵味啊!!!! 只是初聽我真的聽不出來是他的聲音=V="
 話說雖然是黑手黨的BOSS,但因為長相跟アリス以前
(原本跟アリス交往、結果喜歡上アリス的姊姊)的男朋友很像,所以在遊戲裡被アリス虐的很慘...其它人在結局都能安心結婚或私定終生的,就只有這位帽子屋還在努力地說服アリス同意。XDDD"
 角色萌度:
★★★★★


Elliot=March


<エリオット=マーチ>


帽子屋家族的No.2,帽子屋的搭擋。
雖然叫三月兔,但不是兔子;雖然有兔耳但是隻狗;很喜歡紅蘿蔔的味道但很討厭紅蘿蔔。所以他不是兔子!!Elliot自己這麼說。
個性相當急躁,從前會馬上掏槍射殺「危險物」,進了帽子屋後有些進步,至少會考慮三秒鐘才開槍。

CV:最上嗣生

【貓言貓語】
  一個極奇矛盾的傢伙(指)原本看人物介紹是對他沒感覺的,但在玩エース路線時順便開了幾個友情路線,然後發現這隻不是兔子的兔子個性還真不是普通的萌啊~XD 尤其是第一次見面時,アリス問他是不是和ペーター有血緣關係時的爆走反應。呼呼呼~等攻略完エース後來攻略他好了=v=+
 話說這張記得是整個系列中倒數第三張完成的.....精力和手已經被前八張消磨地差不多....這張的筆觸好難看啊!!!!(抱頭) 雖然又偷偷修過幾個地方=v= 不過不整張重畫、我看這付慘樣是沒得改了.....
 角色萌度:★★★★★



Tweedle=Dee&Dum

 
<トゥイードル=ディー&ダム>


藍色是Dee、紅色是Dum,兩隻合稱滴答兄弟。
帽子屋的雙子門衛。除了很能打外,還很喜歡殺人(!)
平常偶爾會露出天真的表情,不過背地裡在想什麼就不得而知了……
通稱,『血腥雙子』

CV:福山潤

【貓言貓語】
 給這兩隻畫上槍絕對是私心!!!!!!!!!不過這兩張是最後畫的!整個臉部也扭曲的最嚴重啊!!!(淚)而且我在放上圖的時候才發現Dee的手沒上色(驚)目前對兩隻的印象是『雖然看起來很S,但相當畏懼エース』...嗯、由此可見エース的S指數比他們倆個還高。(炸)
 兩隻同為福山潤配音,雖然聲音兩個人都有獨特的個性感,不過我不喜歡福山潤那兩種聲調..............尤其Dum的聲調跟志水好像啊囧""
 角色萌度:★★★



Vivaldi

<ビバルディ>

紅心城的女王殿下。
殘酷、傲慢、無慈悲,常歇斯底里,遇到不如意的人/事就想斬人首級。
與帽子屋是姊弟……

CV:甲斐田裕子

【貓言貓語】
 在一堆只懂得撲倒、不懂得浪漫的男性角色中,ビバルディ的百合性劇情走的好美妙啊~雖然還沒走,但從一些主線看過她的紳士風度後,真的可以把全部的男性全部打上零分!
 話說她那頭捲的可怕的頭髮.....讓我畫線稿畫的好痛苦啊!!!!!!!所以上色就直接『主色+白色光澤』就完工(炸)
 角色萌度:★★★★


Peter=White

<ペーター=ホワイト>


陷害アリス來到ハートの國的嚮導、ハートの城的宰相。
是隻白兔,但肚子裡相當的黑。
瘋狂地迷戀著アリス,有著把アリス口中說出的所有冷嘲熱諷明踩暗踩當成愛的話語的特異功能。

CV:宮田幸季

【貓言貓語】
 雖然身為S、但願意成為アリス手下的M的死兔仔..... 遊戲一開始就被他丟進洞裡、嘴對嘴強灌莫名藥劑、再看著他跟時計屋吵完架後一個人跑走..........然後為了追エース選擇紅心城當滯留地時,一進去又看到他的身影............然後喊著『我好感動,妳是追著我來的嘛?』後,我發現アリス給死兔仔的幾技爆頭實在是打的太爽了啦!!!!!!!!!!
 角色萌度:★★★ 沒辦法,我對他的恨實在太深了.............(炸)


Ace

<エース>

紅心城的騎士。
毫無方向感的大路痴,即使在滯留地紅心城也會迷路而找不到自己房間,而且以迷路(自認為是旅行)為樂的開朗陽光青年。
是時計屋少數的友人。

CV:平川大輔

【貓言貓語】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用簡短的幾句話說明這個角色了..............雖然很S,不過我堅絕否認エース是腹黑..因為他開朗的個性絕對不是裝出來的,只是還沒有遇到讓他露出真面目的事情而已!而且真面目表露後會讓人覺得冒汗-v-" 那超犀利的口舌可是連死白兔都會啞口無言....
 角色萌度:★★★★★
 我在第一輪就選他當對象選錯了啊!!!!!! 這種可口的類型應該要放到後面才啃食的說>口<


Boris=Airay

<ボリス=エレイ>


寄住在遊園地,打扮的非常粉紅的粉貓,被アリス稱為“粉紅色的人”。
雖然外表妖冶但其實是個沉迷於槍械、喜歡出無聊謎語的熱血青年。
雖然很會甜言密語,卻不太明白女人的心,常自顧自的介紹起愛槍。

CV:杉山紀彰


【貓言貓語】
 為什麼能粉的那麼誇張啊!!!我畫到眼睛被粉紅色閃瞎了啦!!!!!!!!!
 Boris的劇情我到現在連碰都沒碰到半個=v=" 不過看CG圖感覺是個挺活潑的青年啊~~不過他好像隨時都把槍處在開膛狀態..............啊、那個左肩上毛絨絨的東西是個類似真皮圍巾的東西,絕對不是他的尾巴...!!!!(不然太可怕了-v-)
 角色萌度:★★★ 還沒談話過所以分數比較低...而且有一顆星是萌在角色造型上的....(對不起~我是貓派的!!!!!>w<)



Julius=Monrey

<ユリウス=モンレー>

居住地為紅心國唯一中立地帶時計塔,通稱時計屋。
機關狂熱者,完全不圓滑的工作狂人,不喜歡人際交往不懂人情世故,典型的口硬心軟悶騷型。

CV:子安武人

【貓言貓語】
 角色萌度:★★★★★★
 美人一隻(雖然立繪看不出來)外加子安配音!這個角色的分數一定高啦!!!!!!!整張圖我承認私心太重!!!XDDDD不過時計屋啊~你脖子掛個時鐘就算了,耳垂上那個會不會太重了啊=v=""(嚴重懷疑造型設計有問題.....要cos他很難吧!!!)
 目前與Julius的接觸只在遊戲開始(個性死板到讓人想巴),而且要攻略他前必須先將Ace釣到手!!!!! 嗯........現在來開始期待走Julius時、與Ace的3P路線吧=v=++ (闇喵:妳確定妳玩的是全年齡遊戲嘛.....)
 話說12/24發售的第二代......雖然中井和哉的新角色也很萌,不過為什麼Julius美人不見了啦!!!!!!!!!!!!! Q口Q


Nightmare

<ナイトメア>



生存於紅心國與現實世界之中的空間。
雖然是魔,但身體非常的差,經常性的吐血,而且異常討厭去醫院、打針、吃藥,還有看醫生……

CV:杉田智和

【貓言貓語】
 遊戲的最終大魔王、呃...不對,是最終隱藏角色啦~雖然每過幾天他就會有個事件發生...不過要攻略他必須等全角色攻略完全才行(吧?)
 每每看到他喊著討厭看醫生、去醫院什麼的語氣就會讓我想到阿銀XDDD"
 角色萌度:★★★



雖然還有一位角色,不過他的年齡長相已超過我的食用範圍、以及造型太芭樂害我不知該從何下手,所以不于以繪製XDDDD 反正Mary大叔我也沒什麼興趣攻略啦!!!(炸)想看他照片的請往官網方向走~謝謝。







嗯,最後奉上本遊戲的SS級女王!!



Alice=Liddell

<アリス=リデル>

母親早逝、從小由姊姊帶大,非常尊敬姊姊。是個相當堅強的女孩(但似乎有些現實過頭)。
自初戀對象跟姊姊戀愛之後,在戀愛方面對自己很沒有信心。

CV:無。

【貓言貓語】
 別看她那麼無邪可愛的樣子!她才是遊戲中最有害的人啊!!!!!!!(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