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動漫與喵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還是來了篇《空之境界-未來福音》的劇場版觀後感,內有絕對劇透,如這幾天要去電影院看的朋友千萬別點進來!!!!!

同時歡迎看過的人一起討論XDDD*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起因請見此
在YOUTUBE看了將近十幾個創作決定踩這個大坑了>U<

由於MS界想畫的人15個擺不定囧,於是分成兩串~*
再來是跨其它三國的人物串~***~*
以及不思議國的愛麗絲人物串>U<***~*

這四條串不分完成時間~
就像玩牌七一樣哪邊順利就先出哪張牌>U<~~~~
當然會接哪個角色也完全保密先不說以防我臨時換人XD

而這個主題會永久置頂方便觀看更新情況囉~
此外廢話不多說!~圖坑開始囉>U<****~****


【DRRR=不思議國的愛麗絲】通往該帖
白兔→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1090107177195_316.jpg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某個原因在重新認識女聲優中,然後意外發現這個幫忙喜愛度排名的測驗。

http://blog14.fc2.com/b/bountyhunter02/file/sort140.html

將近有四百題,很簡單。

左右會不斷跑聲優名出來,比較喜歡就點哪一個。
都很喜歡到無法決定就點引き分け,若完全不認識的就按どっちも知らない。

然後以下是我的順位●w●~* 

順位 名前
1 坂本真綾
2 桑島法子
3 堀江由衣
4 伊藤静
5 朴王路美
6 田中理恵
7 川上とも子
7 釘宮理恵
9 大谷育江
9 緒方恵美
11 三石琴乃
11 皆川純子
11 雪野五月
14 林原めぐみ
14 久川綾
16 折笠富美子
16 甲斐田ゆき
18 井上喜久子
19 かかずゆみ
20 大原さやか
21 水樹奈々
21 山口真弓
23 甲斐田裕子
24 冬馬由美
24 名塚佳織
24 能登麻美子
27 豊口めぐみ
28 田中真弓
29 栗林みな実
30 川澄綾子
31 福圓美里
31 藤田咲
31 藤村歩
34 浅野真澄
34 飯塚雅弓
36 氷上恭子
36 平野綾
36 水橋かおり
36 柚木涼香
40 植田佳奈
41 白鳥由里
42 高山みなみ
43 折笠愛
44 池澤春菜
45 樋口智恵子
46 白石涼子
46 仙台エリ
46 高垣彩陽
46 高木礼子
46 たかはし智秋
46 永島由子
46 中原麻衣
46 生天目仁美
46 西村ちなみ
46 根谷美智子
46 花澤香菜
57 高橋美佳子
57 竹内順子
57 田村ゆかり
57 千葉紗子
57 茅原実里
57 辻あゆみ
57 中山恵里奈
57 野川さくら
57 野田順子
57 野中藍
57 長谷川静香
57 葉月絵理乃
69 清水香里
69 志村由美
71 相沢舞
71 あおきさやか
71 明坂聡美
71 浅川悠
71 阿澄佳奈
71 新井里美
71 井口裕香
71 石毛佐和
71 伊月ゆい
71 稲村優奈
71 井ノ上奈々
71 井上麻里奈
71 いのくちゆか
71 今井麻美
71 遠藤綾
71 近江知永
71 落合祐里香
71 加藤英美里
71 門脇舞以
71 新谷良子
71 花村怜美
71 板東愛
71 半場友恵
71 広橋涼
71 福井裕佳梨
71 福原香織
71 松岡由貴
71 松本梨香
71 松来未祐
71 皆口裕子
71 宮崎羽衣
71 望月久代
71 桃井はるこ
71 森永理科
71 ゆかな
106 渡辺明乃
107 浅倉杏美
107 榎本温子
107 鹿野優似
107 かないみか
107 金田朋子
107 神田朱未
107 喜多村英梨
107 木村まどか
107 倉田雅世
107 桑谷夏子
107 國府田マリ子
107 こおろぎさとみ
107 小清水亜美
107 後藤沙緒里
107 後藤邑子
107 小林美佐
107 小林ゆう
107 小林由美子
107 こやまきみこ
107 今野宏美
107 斎藤千和
107 佐久間紅美
107 清水愛
107 矢作紗友里
107 山本麻里安
107 吉住梢
133 酒井香奈子
133 榊原ゆい
133 阪田佳代
133 笹川亜矢奈
133 佐藤利奈
133 椎名へきる
139 真田アサミ
139 沢城みゆき


第一名絕對非是坂本真綾默屬啦啦啦啦~(灑花)
第二第三名喜好度也很大,反倒是伊藤步居然幹掉朴璐美了○口○
果然TIFA在我的心目中比鋼豆子還重要。(炸)

六到二十其實都是挺喜歡但沒怎麼能分優先順序,
不過我很意外林原惠和緒方惠美的排行會低於幾個聲優囧。
一定是我剛點太快了,她們這兩個大神應該要在六跟七才對。

然後往下看到四十六名之後..........
都是我不認識或想不起來她們配過誰的聲優........
啊我果然對女聲優不熟了囧~~~”

不過這個測驗整個看完後發現少了很多人啊●_●
像也能排進二十名的進藤尚美、南央美、讓我一直以為是男聲優的齋賀みつき、和坂本真綾一樣走配音唱歌路線的南里侑香等等,還有很多很多很多......

呀啊啊啊啊~~~~~我要去找看看有沒有男聲優喜好排行!!!!!!!

子安武人絕對是第一名!!!!!!!\>口</~*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幾個禮拜正處於
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的攻略時期,雖然目前連一個人物都還沒攻略完全(因為劇情太長、本人慢慢看對話外加重新玩過兩遍)不過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真的是個好遊戲啊~比起之前玩的Under The Moon、Love☆Drops同居物語和愛と欲望は学園で耐玩多了~(滾滾滾)

  以後或許會為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專設一個感想區~反正第二代要等十二月二十五日才發售,還有兩個月的時間可以讓我我慢慢玩啦。

  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遊戲劇情,而是那個讓我超愛的主題動畫!!!!!!

  鏘鏘!!!!!主題曲動畫大公開!!!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按照貫例,一般來說蕗莎我都只去一天的CW活動,但這次的CWT很難得兩天都跑去台大巨蛋混了幾小時。

 總算是沒浪費另一張的門票費啊~~~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幾個禮拜除了是.hack//G.U攻略期外,同時腦袋又再度讓Roman給入侵了。

從沒有像這時候那麼感謝Youtube大神。原本以為一定得買RomanDVD才能看的到演唱會的我,順利在Youtube上看到了來次某好心人的分享啊~雖然有三首歌沒放上外加只有歌曲片段沒有中間串場,連一直很想看的冠戴式也沒收錄到,再加上這場演唱會沒有半個聲優出場.....(拭淚),但我還是看的很開心。

嗯!現在就邊看影片邊寫心得吧~>W<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網路上看到這種測驗考題,一時興起就抓來玩了XDDDD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再講春季新番之前,先祝賀銀魂アニメ化一週年~(灑花)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月底的時候碰觸到槍姬(台譯:神槍少女),原本只是想下載槍姬OST的,結果意外地下到GUNSLINGER GIRL Image Album這卷角色印象曲專輯。

記得國中時聽了某動漫的角色歌曲後,至此開始厭惡這種『只是由聲優唱歌』的角色印象曲,更不用說有些聲優根本不適合唱歌啊!!!!

但這專輯跟其它卷完全不一樣。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說要早睡的啊!!怎麼又寫起日誌了!!!(大囧)

剛剛把銀魂第156話看完,這回的主題是:減肥!!
(昨天才夢到自己的體重破X十…這真的只是巧合嘛!!!(大驚))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口氣將一月新番的東京魔人學園劍風帖最新集看完。
(因為之前磁碟被
Monster7GB給佔滿了XD
我只能說,不愧是今井秋芳的作品,真符合我的味口啊~(滾滾滾)

而且這部動畫的配對彈性真的很大。

不但可以腐BL(京一X龍麻)、正常BG(京一X葵;翡翠X葵),還有最少見的GL型(蒔X葵),相信下個暑假回台灣參加CWT應該會出現很多劍風帖的本子吧~(笑)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忘了這個問卷什麼時候放在"我的文件"裡,昨天翻出來後只花了半小時填完。
我發現因為是"銀魂"百問,害我的回答有些也很有問題啊XDDD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出處: 銀魂之沖神大好熱情推廣部 (http://home.pchome.com.tw/clubs/okixka/)
編寫者 :神月草。
轉載請註明以上兩點,謝謝。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秉著對銀魂、及沖田x神樂這個配對的喜愛,
蕗莎我加入了+銀魂之沖神大好熱情推廣部+
顧名思義,這個部門就是專門對人傳達沖神大好的真諦!!!
有興趣者可以至下面的網誌了解詳細資料及入部方法XDD

http://www.wretch.cc/blog/kaok

不過雖然加入了推廣部,
既不會畫同人圖、又不會寫小說,正打算當推廣部的萬年無能寵物時,
被隊長草強行抓去參與第一回沖神祭,

從此──

  蕗莎貓走上了不歸之路───(闇喵:喂!!!)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四月新番真的很多,最近也看了很多,反正閒閒沒事~來寫寫看過的感覺好哩XDD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開始只是常聽到它的名字卻沒看過漫畫,但在看到四月動畫新番中有櫻蘭的聲優表居然有阪本真綾後,便在下一秒跑去找來看哩~

看到最新連載後大心狂冒哪!!!!!

不只是它的畫風,(帥哥很多哪>////<)
像櫻蘭這種的校園喜劇自幻影天使轉成黑暗向後就沒看過了哪~
每一話都害我笑到不行呢~>w<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