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不負責任遊戲區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趁著剛打完PC碧之軌跡還有點印象,趕快來填個碧軌40問。

原出處 <http://tieba.baidu.com/p/2295852824>

 

01. 一周目選擇的難度?遊戲進行時感覺是否合適?
  NORMAL。還可以

02. 是否用過修改器?用過的話都修改過什麼要素?
  急著想看劇情意外拿到修改器後就用了艸””…
  修改了等級、最強道具持有、還有最重要的友誼值(被毆打)

03. 最喜歡支援科大樓哪個人物的房間?
  瓦奇的吧,比較有裝飾性。
  還有就蘭迪房間有伊莉雅海報讓我在意很久XD

04. 最喜歡哪件傢俱?
  琪雅的企鵝裝,真的是必殺武器wwwww
  再來就艾莉的音樂盒,劇情很溫馨。
 

05. 最喜歡哪款導力器外殼?
  瓦奇和艾莉的。

06. 購買最多的易耗品(食材、藥齤品、道具一類)是什麼?
  中回復藥。

07. 最喜歡、最實用和最坑爹的普通回路分別都是?核心回路呢?
  耀珠系列都愛用。
  核心回路的話草薙、靈貓和神佑。

08. 關鍵戰中比較常用的四人組都是誰? BOSS戰核心回路如何配給?經常使用的戰術打法?
  瓦奇、蘭迪、艾莉,後期有莉夏後羅伊德就被丟冷宮了。
  總之就是艾莉在後方努力丟回復和堅韌守護(物理防禦一次),其它人用力打BOSS

09. 最喜歡和最實用的普通戰技、組合戰技、S技分別都是?
  瓦奇的七曜彈射和三聖之卡超好用(姆指);
  還有蘭迪的死亡風暴、艾莉的野天鵝、莉夏的龍爪斬和崩月輪。
  啊對、後期到碧之大樹時常讓緹歐出來招喚巨大賽特XD
  組合戰技是蘭迪和瓦奇(最常在場上ww),S技的話是莉夏和艾莉的極雨之光。

10. 最喜歡和最常用的普通魔法與核心魔法分別都是?
  後期幫莉夏裝出了神聖之門(),在打貝爾時清小怪很方便。
  核心魔法我都沒用過……那是什麼囧!?

11. 最常用誰做支援?最喜歡的支援技能?
  緹歐和諾艾兒…很喜歡緹歐的C‧導力防護和諾艾兒的能量飛彈。
  
後期則是把諾艾兒和達德利留在梅爾卡瓦,後援為羅伊德和緹歐。

12. 對爆靈這個碧軌新設定感覺如何?
  普普,後期超適合拿來放大魔法和組合戰技。

13. 最喜歡的飾品?
  光曉之冠(全異常狀態、能力下降、遲緩無效)
  和鬥魂腰帶(CP在戰鬥中自動增加)

14. 有沒有去野外打小怪刷道具食材的經歷?有的話常常是找哪只怪?為了刷什麼?
  沒有,因為都在用LOAD&SAVE刷食譜所以食材足夠用。(炸)

15. 賭場裡最常兌換的獎品?
  沒有耶…去兌換都是為了角色家具。

16. 最喜歡或經常從柯貝那裡討要什麼回路?
  
隨機給魚沒再管的XD

17. 路邊閃光點&箱子罐子裡撿到過的最有價值物品?
  忘了……好像都是回復藥吧。

18. 最喜歡和最實用的料理?
  沒在吃料理。

19. 最喜歡哪種魚?最常釣哪種魚?
  沒有喜歡的…
  但最痛恨金龍魚和藍帶神仙魚…沒有必釣地點真的花很久時間。

20. 你覺得爆釣王比賽哪一場最蛋疼?
  死亡制的那位。不小心讓魚跑走重刷比賽一次…

21. 最喜歡去交換店找金格蘿莉換什麼?
  只換了家具和第14級小說…

22. 喜歡用誰帶隊?
  蘭迪和莉夏,蘭迪中途不在時是換緹歐,攻擊范圍大。

23. 給你留下最深印象的路邊小怪和鈴鐺寶箱怪是?
  終章的幻獸囧……
  天眼沒辦法看到它啊我在終章沒注意到就直接衝撞在諾克斯森林的方舟烏龜囧…

24. 印象最深的迷宮場景/地區?
  蓮花塔的2030樓層,那個七曜光很漂亮。
  再來就碧之大樹裡的四個領域,各別反應了謝莉、瓦魯多、戰鬼和劍聖的內心世界,各自領域的魔獸也很有領域的風格。

25. 最令你蛋疼的是哪場戰鬥?如何通過的?
  鋼之聖女超難打……連我用修改器修到126級全部擋不了她的S技囧
  當時還好是艾莉裝有神佑成功擋到攻擊,之後才努力救回來後狂丟堅韌守護啊啊啊啊真的太可怕了!!!

26. 印象最深的主線任務?
  通商會議超氣派!!!各國首領聚會真的很有FU
  再來就赤色星座攻擊克洛斯貝爾的章節!!沒能看曹vs戰鬼有點小可惜XD

27. 印象最深的支線任務?
  首選尋找音樂家XDDDD 第一次玩的時候把整劇情都截圖下來了啊!!!!
  再玩一次時還是笑到不行wwwwwww

28. 一周目時有沒有漏掉的寶箱/任務/劇情讓你覺得很遺憾?
  終章到礦坑找蘭迪時我沒注意到隧道地雷完全躲過可以得DP+1…

29. 支線任務美食嚮導的協助取材六道代表支援科成員飲食喜好的料理,若單純以你的口味來選的話最喜歡哪種?(附料理名:大師蛋包飯,三日久煮燉菜,冰涼甜點「七彩」,天上面「日輪」,天下一品炒飯,芳醇潮鍋)
  天上面日輪吧。

30. 料理語音和料理人Q版動態圖最喜歡誰的?
  我只用瓦奇、艾莉和蘭迪料理的XD
  LOAD&SAVE
萬歲~~~(被打)

31. 主題公園四個遊樂設施你最喜歡哪個?
  占卜屋wwwwwww
  第二次玩我把全部人都跑過一次對話啊哈哈哈哈有幾個真的太精采好笑了XD
  另外我一直在想那個占卜師是不是霧香還誰的師姐啊= =(回憶)

32. 排除羈絆點因素,從純欣賞角度你覺得間章誰的泳裝最好看?
  伊莉雅正翻了。(姆指)

33. 排除回路需要因素,第四章選美比賽你會給誰投票?
(附候選人列表:時代百貨店導購員辛茜亞,後巷女公關愛麗斯,龍老飯店服務員珊珊,導力工房技師溫蒂,大小姐家的女僕瓊安娜)

  珊珊。

34. 波波碰你覺得誰最難戰勝?
  我沒玩。

35. 靈智之草給你什麼感覺?
  沒感覺…不要再出現幻獸了囧!!!!!!!!

36. 終章八位戰鬥人員中最喜歡的角色?最喜歡誰的羈絆劇情?
  蘭迪XD不只是紅髮的關係,我很喜歡他面對戰鬼和謝莉那種又愛又恨的態度XD
  認真說我還真想看他當上鬥神的樣子啊~~
  這樣赤色星座一定會是克洛斯貝爾最強後援。(殘念)
  羈絆的話是莉夏,把銀的過去都解釋清楚了。

37. 印象最深/最令你意外的遊戲劇情?
  所有的反派都比羅伊德討喜…(慢著)

38. 零碧中你最喜歡的NPC生活故事?
  一直在追蹤米雷優wwww還有蕾恩爸媽的行蹤。
  哈洛德真的超正派的,零軌時我還一直覺得他是腹黑角色XD

39. 最喜歡的BGM?可否說一說理由?
  對上強敵戰鬥或最終戰鬥時的BGM
  聽音樂+戰鬥真的熱血十足。

40. 碧軌裡最喜歡/印象最深的臺詞是什麼?由哪位人物說出?
  我現在腦海只記得羅伊德老哥對劍聖說的,殺了你,你和小滴不就不能參加婚禮的那段…
  真的超感傷的…

 

以上,改天再來寫每個角色的感想....
一款遊戲拖了一年才K.O也真的太久啦XDDDDD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遊玩記事本]

-10.18-

軍犬LV1 探索GET!!!

 

庫勒LV3 合成GET!!

 

艾伯LV2 合成GET!!

軍犬LV2 合成GET!!

貝姐LV2 合成GET!!

阿貝爾LV1探索GET!!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830px-Dissidia_012_Main_Cast.png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一個不想在BLOG提的原因,最近的睡醒就超想哭...........
結果連續哭醒三天後發現,我寧願打遊戲看影片就是不敢在沒體力徹底無夢時入睡........(嘆)
今天一大早去淡大散步。雖然冷但一邊聽歌真的有種舒適感。

好有沒有睡這不是重點。這篇是要來講遊戲的\◎口◎/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先是玩普通等級、想一口氣達到和樹連鎖、志水土浦柚木冬海階段,不過沒注意到第二回演奏會發現自己練錯曲、然後除了和樹進行算順利外其它幾個死的很慘,最後在演奏會結束決定改回簡單等級重玩。反正簡單跟普通的階段結局都是

Ending1=v=(用困難達到階段能為Ending2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剛總算玩完第一輪~(灑花)
遊戲時間13小時真的快累死人了(倒)
好在除了連鎖限定一輪一個外,戀愛階段是可以多重追的~
所以在第一輪除了蓮的連鎖劇情,也一併解決了葵跟王崎的階段。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回上海,總算拿到三月初老爸回台灣時,請我哥幫忙買的PS2小營幕了~(灑花)小營幕的名字正式取名為亞索(FF7AC-Yazoo),因為PS2主機叫賽飛洛(FF7-Sephiroth)嘛~,理當要取同為延伸物(?)的名字啦~(笑)

花了點時間將兩個合體,便縮在房間裡面繼續攻略金色琴弦二 =v=+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七點鐘起床,原本要準備去上課的,在某網站上得知原來金琴二遊戲已出,於是毫無猶豫地給它翹掉了~(笑)十一點鐘出門到遊戲店,因為大陸這的人比較愛玩RPG還是什麼射擊、賽車的遊戲,當時還很擔心會不會沒有進金色琴弦的片,且有了要跑很多家的心理準備,結果才進第一間就買到了呢~(轉圈圈)

拿到遊戲片超開心的~不過在看到封面的第一眼我不禁想抱怨:
──『為什麼加地葵的姿勢是背面啊~~~~>3<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篇簡述:

為了得到與クールーク軍相敵對的勢力,眾人到各島尋求支援。首先前往ミドルポート雖遭到城主拒絕,但城主兒子卻持不同意見,不故老爸反對加入我軍,給我軍增添一些軍力……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意外的在網路上發現這張、於是就放上了XDDD
左邊的是ハーヴェイ、右邊是シグルド。
因為這張的傾向是左受右攻,所以ハーヴェイ被蘿化了

雖然這張畫的很讚,不過明明哈維是很酷的啊!!
我討厭這種蘿化感~~~囧(淚奔)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二次打開遊戲,我總算看懂開頭動畫了-v-“
剛開始讓我看不懂的就是三段完全沒相關的角色場景,
海賊ブランド(將徽章傳給團長的那位海賊首領)和女兒(?)キカ、騎士團團長、以及左手有著罪之徽章的女子…
三個人的共通點就是曾被罪之徽章寄生,或許是呼應著徽章有將寄生之人的記憶紀錄下來的能力。
途中在穿插一些重要角色,到了動畫後半最主要的主角和騎士團才出現,
嘖嘖,人家第五代男主可是一開頭就大特寫呢XDD
動畫可以進下面網來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ws92iQEzw8
還是一樣,音樂大讚啊>w<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個禮拜意外的入手到幻想水滸傳外傳Rhapsodia,
在網路四處尋找攻略時看到─若有四代結局存檔會有新增道具─這句話後,
決定跑去電玩店找找看有沒有四代。
這已經是一兩年前的作品了,老闆跟我分別翻找著目錄表將近半小時,總算是找到了其遊戲編號,也所幸遊戲還有兩片庫存~
愉快地吃完晚餐回家連續打了四個小時,真爽>w<
嗯。看樣子今天得熬夜了(遠目)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再度攻略冬海不成,於是決定先照著巴哈裡提供的數據詳細,
先攻下
一樣是『據說』最輕鬆的火原和樹。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沒了網路,趁著這機會測試新PS2-賽飛洛二號機的性能。
沒有遊戲時間限制的感覺還真好啊~(大心)
打戰國BASARA2真的是打到手酸才休息XDD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發售很久了~不過從現在開始也不遲XDDD

「PS2-幻想水滸傳V 遊戲推廣中」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標題雖然是破關有感,但其實是對幻水V這主題的前言-V-"" (汗笑)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