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阿爾維斯(Lucia取的)
年齡:?
身分:Lucia的寵物(?)
武器:?
髮色:天空色(陰天會變成灰藍??)
眸色:水晶紫(右眼失明)
個性:........請自行從遊戲中體會吧囧"

蒼穹之翼的內設男主角之一
如果沒意外的話應該會以他為主線低~
名字原是取自於蒼穹Fafner
結果翻成中文才發現跟MAR的某個角色同名呢 (笑)

熱呼呼的新圖~ˇˇ
以OpenCanves3.2全部K.O
上色時間五個小時~(以我的速度來說這數字算快囧")
最近努力跟髮漩奮戰中...
畫畫將近快五年了,
希望能改變只有"中、旁分"的髮型哪~(哀)

最近玩了一些遊戲...
像遙三的弁慶、顛覆童話的多姆都爆可愛的~
害蕗莎也想在遊戲裡創個腹黑的角色哪~~ˇˇ

蕗莎:ね~阿爾~~你想變成腹黑型嗎??
阿爾:....啊??腹黑....我沒興趣..........
蕗莎:.................我現在才發現你跟維爾是同一型的......
阿爾:........不像啊.....
   
比起睡覺......我覺得...發呆..比較有意思.........
蕗莎:那還不是都一樣啊~~ =皿= (準備掀桌)
阿爾:...請先..考慮清楚.........你把桌子....丟過來.....的後果...
蕗莎:(放下) 對...對不起,我錯了!!Orz

嗚嗚.....我決定要再創個腹黑角色T_T
(眾:你是覺得你還沒被自己的角色欺負夠嗎......||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