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只是常聽到它的名字卻沒看過漫畫,但在看到四月動畫新番中有櫻蘭的聲優表居然有阪本真綾後,便在下一秒跑去找來看哩~

看到最新連載後大心狂冒哪!!!!!

不只是它的畫風,(帥哥很多哪>////<)
像櫻蘭這種的校園喜劇自幻影天使轉成黑暗向後就沒看過了哪~
每一話都害我笑到不行呢~>w<

 

因為不小心打破了800萬花瓶,春緋被迫在男公關部當打雜=奴隸=犬(いぬ),本故事就是在敘述春緋努力還債的辛苦過程....(淚)
(闇喵:喂喂!故事不是這樣吧= =)

其他櫻蘭男公關部成員六名:

  部長環,公關部的King,指名率70%,擅長花言巧語,一句話就能迷倒所有女生XDD。漫畫中他的肢體語言很多,不過到了動畫裡他簡直沒有停下的時候嘛~ 而且宮野的聲音也相當合適環哪~ˇˇ從語氣中就可以聽得出"自戀"的感覺呢XDD


  腹黑魔王─副部長鏡夜,負責管財務跟情報(?),冷酷型、有時還會拿部員的個人物品來賣。以形來說蕗莎我很喜歡他呢XDD 據說讀者人氣比上面那隻King還高!!!不過我堅決否認自己是眼鏡控唷~(笑)


  雙胞胎光&馨,兩人以各種曖昧姿勢,服務來公關的眾腐女們 (笑)。剛看漫畫的時候並不是很喜歡這兩隻,對他們的感覺也只是「頑皮好動、一點都不可愛」,但看到第六集他們小時候的番外後徹底改觀了呢~在動畫裡也變帥了~!!!
  喔喔!!!再多一點曖昧畫面來滋潤我的心靈吧!!!!!
  (闇喵:這不是公主‧公主啦= =)

 

  植之塚光邦(左),完全不像高三生的高三生,空手道名家,超級愛吃甜食,雖說有雙重人格但不常出現,手中的兔寶寶似乎可以接收到外星人的訊息(啥?)。
  X之塚崇(右),以主僕關係跟隨在光邦身邊,沉默寡言,除去內心話、一本書他所說出的對話框不會超過100句;其中最常說的話就是「……」(笑)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第一話「今日から君はホストだ」

 

對阪本真綾的喜愛是起自於歌曲~
像狼雨的ED、RehXephon的OP
……
配的角色記得的大概就FF7AC的Aerith、天空のエスカフローネ的瞳之類,個性比較溫柔或活潑一點的角色,知道要配會讓人聽不出是"女聲"的春緋,我是非常期待哪!!!!!
雖然如果光聽會認不出是真綾的聲音,不過
感覺真的很棒~對真綾的愛心度快破表了呢>////<

好~回歸主題。

櫻蘭動畫滿意度95%~ 這大概是我最近看"comic轉成Anime"最滿意的一部了!!(最鄙棄的是黑貓.....)
鮮明的畫面、適當的音樂完全符合櫻蘭漫畫的感覺,雖然除了真綾跟鈴村外的聲優都不太認識,不過都沒有覺得有特別突兀的聲音~

不過還是有讓我不滿意的地方。

最初被女生指定、看著女生被春緋感人的話迷住那段讓我不由的想大喊。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眼神上揚沒收錄到~!!!!!!!!!!

明明最迷人的是眼神而不是那段話哪!!!!! (淚奔

再來就是春緋被忌妒的女學生欺負那邊:

製作安牌的好啊~!!!(拇指)
壓人的春緋、那無辜的眼神真的是太可愛了>/////<
可是為什麼雙胞胎要連春緋一起潑水啊囧""
雖然知道是為了新編劇情、但是雙胞胎會連春緋一起潑,這不正常哪!!!!!
而且鏡夜大人的情報網勒~!!?? 沒有證據就趕人離開這也不是鏡夜大人的作風哪!!!!!
單憑言語就跑走的女學生、你也太脆弱吧!!
好歹也要人贓俱獲才承認自己犯罪啊~!!!!!!!!!!(爆)

最後環從看到正在換衣服的春緋那得知她真正性別……這是我最鄙棄的地方....Orz

漫畫中的環是撿到春緋的學生證才知道她是女孩子的。
當初我看漫畫的第一話時還沒領會到春緋是女主角,所以在得知春緋的真實性別時驚嚇很大。

但編劇居然把這段給換了~!!!
把環便成了偷看女生換衣服的色狼一號~!!!!

看對方換衣服才發現對方性別這種題材已經很老套了!!!! 幹麻還用啦>"< (淚奔

不過看在最後讓春緋穿上女生制服,我就原諒這一點吧。(歐)

.

環:「春緋,妳是女生!?」
春緋:「生物角度來看的話,是的。」

這種對性別、興趣、玩樂、享受完全無感覺的女主角類型,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哪~!!!!>///<
現在總算動畫出來了~那我就繼續慢慢等第二話跟漫畫Vol.8吧~ˇˇ

本篇內容圖片皆來自於http://www.cuhkacs.org/~alanlee/alice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