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個留話亭版面連看板都還沒換成功又改版了囧”

怎麼辦我真的好三心二意啊!!!!!!!!<Q口Q>(抱頭)

但最主要的是,前一個版我不小心修CSS修過多,有點當掉的感覺囧"。

其實心屬另一個版面,但那版面有套上該BLOG畫家的圖,所以先暫時用上這超治癒貓的版本,就等看板圖畫完後再整個改版啦>口<

另外這次增加了一個繪圖BLOG~~~

花了一個晚上在搞懂系統,但才畫了小涅當測試就覺得九成在一個月會荒廢囧”~

沒有圖層顏色也只能限定幾個(若要多一些顏色則必須再設定。)。筆刷大小不夠多沒有繪圖板絕對會刻到死

難怪多見BLOG裡面的圖以單色為主。

不過最大的特色就是圖畫可以儲存後再添加啊●U●*~

還有若圖多後放在BLOG上輪播的感覺真的很不錯XDDDDD

唉呀......換個密碼當邦交繪圖BLOG好了~*

以上~

今天拿到戰國BASARA的第壹彈盒玩~整個人心情HIGH了XDDDDDDDD

創作者介紹

+貓爪子+ 秘舍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henwrpbu
  • 小手繪版好玩!!!!!◎口◎
    我也去請一個了!!!這太妙啦XDDDDD
  • 看到了◎口◎!!畫好快!!!!!!
    我是在兔子那邊接來的~*
    她那邊也是和朋友共同帳號的說○U○~
    而且要說的是,這個繪圖板留言部份也超有趣的。(姆指)

    所以說要再申請一個做共同帳號嘛○U○????

    yukicat2002 於 2009/10/16 12:50 回覆

  • shenwrpbu
  • 其實我想把我的密碼改掉當共同的好了,太多帳號我會亂記◎口◎,不過晚間討論看看吧~
    我很OK+=U=+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