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W網站是跟網友一起合買的付費空間,八月初時到期,因為與那名網友已經沒有什麼聯絡了,所以也不會再續租,雖然想再另外買一個,但一個人使用又太浪費。
故若沒找到人合租,等八月到期後FW以後就不存在了囧""
為此我需要一個能代替HP能讓我貼圖來丟人獻眼的地方,而Xuite日誌恰好符合了我的需求。

雖然是在考試週,不過我還是花了挺多時間在修改css的語法上XDDD
除了本來就有的聯播、音樂外,蕗莎又增加了三個自製框架~

右上角的計數器,玩過HIT的人應該都知道怎麼玩吧~
只要踩到同樣的數字就可以到留言版跟蕗莎點圖~
雖然文章也行,不過我寫文的速度一向龜速,請務必三思。()

右下放了個備用留言板,
純粹是礙於某些人會有『不是主題而不敢在日誌裡留言』的原因,故申請了一個~
還是老話,歡迎留言唷~~

最後就是那花了我很常時間的文章分類,
因為很喜歡天空那種分類的方式,
在換回Xuite的時候我一直很想把分類弄成跟天空一樣的樹枝狀,而貓狗的窩也只教友情連結的樹狀版,
在非常渴望樹狀的情況下蕗莎將那個語法修改成現在這個樣子(請看文章分類)
基本上這個樹狀不會自動更新,而且蕗莎我每更新一篇文章就要修改後面的數字XDDD
看著樹枝能順利運作著,雖然麻煩的點,但蕗莎我甘之如飴啊~~(心)

模版應該就這樣不會再修改了,目前正準備修改上方的圖片中,
嗯……
等暑假後來修改到CSS的版面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