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秉著對銀魂、及沖田x神樂這個配對的喜愛,
蕗莎我加入了+銀魂之沖神大好熱情推廣部+
顧名思義,這個部門就是專門對人傳達沖神大好的真諦!!!
有興趣者可以至下面的網誌了解詳細資料及入部方法XDD

http://www.wretch.cc/blog/kaok

不過雖然加入了推廣部,
既不會畫同人圖、又不會寫小說,正打算當推廣部的萬年無能寵物時,
被隊長草強行抓去參與第一回沖神祭,

從此──

  蕗莎貓走上了不歸之路───(闇喵:喂!!!)


主題 ─ 沖神COS祭!!
繪者 ─ 神月草 (左上) 辰辰 (上中) 綠川明 (右上) 陸地 (左下) 蕗莎貓 (右下)

第一次畫沖神就出現高難度題目啊!!!!!!!
所以我很混的以第一新歡來做COSXDD(私心也佔了很大啊~)
雖然畫的很混,不過還沒寫出文字前被人認出來了呢~!!!!!ˇˇ
真的是爆感動的>w<

等畫完拍好照後開始了沖神COS祭番外──

圖被拿來惡搞了哪XDDD

雖然被我塗黑、不過還是看的清楚那幾朵薔薇吧!!!
那是陸地大神幫我加上去的 >"< 畫的超棒!!!!
可惜當時我已經惡搞到一半沒辦法留下美美的原版T_T

上面的三張有劇情唷~(神月草編制)
總悟跟神樂原本是旅行的夥伴、神樂當上了國王以後、就把身為後宮第一的皇后總悟給吃了XDDD
真是個完美的結局哪~~~(被大砲轟炸)

有了超緊張的第一次後,蕗莎不怕死的又參加第二回沖神祭XDD

主題 ─ 沖神動物祭
繪者 ─ 蕗莎貓 (左上) 姒湘 (上中) 神月草 (右上) 火羽 (左下) 陸地 (右下)

這次由蕗莎我提議、原本是要來畫獸耳的,
不過草把它調成了"獸耳或有動物"哪~ (草!!!! 只有妳是畫動物啊!!!!!)
因為速度最慢的緣故,肩膀上的兔耳神樂被我隨便的畫完了事,不過等上完色後發現自己挺怨念的....~"~
太小了....會被忽視掉啊~~~(淚)

有了初回惡搞,第二祭當然少不了啦~

這次除了陸地那張,剩下都是我惡搞低XDDD

個人認為搞笑度最高的是上中那張XDD
從看到姒湘的相框就一直很想這樣改啊~~XDD
惡搞順序為左下→左上→上中→右上。
很明顯的,
畫到草的那張,我的腦漿已經被榨乾了囧""

======

很開心的玩了兩天圖聊,禮拜日下午就要回蘇州了~
筆電Izak好像不喜歡JAVA....
雖然灌了但每次都顯示JAVA讀取失敗啊~>"<
嗚嗚....難道我只能再回上海的時候能玩而已嗎T口T

人家想參加沖神祭啊~~~~~(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