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六日,我期待很久的Will o' Wasp發售了!!!!!

按照貫例,IF公司出產的遊戲大陸這沒有一家遊戲店在賣囧""
而發售的隔天,三鬼傳來了一個論壇,上面有Willo的下載點,而剛好這個論壇蕗莎我有帳號~
於是便開心的把下載點連結一個一個給三鬼,讓三鬼燒成片寄給我啦~

嗯,這就叫互利互助!!(耶?!

不過勒=v= 很可悲的,就算收到遊戲我也得等到明年三月才能玩......(PS2在五月時被偷了)
於是為了了解Willo的劇情,我在網路上等了幾天,果然有人貼起完食感想了=v=+++
(沒有遊戲但想看劇情的人可以來【
這邊】觀看!!!)

這篇文章放在LN的開發日記,所以先將遊戲的失望度先放一邊=v=(嘆)

在看完Will的完食感想後發現Will和Lardon Nuit設定相差甚遠~
我可以完全不用作修正地安心繼續往下寫哩~~(灑花)

畢竟LN是款以Willo題裁延伸出來的遊戲,但如果相似度太大整個遊戲性質就變了....=3="




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
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
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
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而且!


更重要的是!!!!
更重要的是!!!!
更重要的是!!!!
更重要的是!!!!



我打死都不會作出這種
人形變成真人、和女主角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結局的!!!


人形有人形的萌度在,這種結局對我來說是Bad Ending啦~~>3<(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