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雖然是破關有感,但其實是對幻水V這主題的前言-V-"" (汗笑)

花了三個月的時間,總算是把幻水V給破關了!!!

遊戲時間70個小時,

這大概是我玩最久的一款遊戲了 -v-“”

之前看討論說畫面不好、但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抱怨畫面無法轉視角的、自行變化陣行就好了哪!!!()

劇情除了幾個地方讓我看到哭以外,其它都還OK

所以幻水V不好???我並不會這麼覺得哪~”~

 

因為有看功略,所以一周目就將108星給搜集全了;

除去Best Ending、會讓我這樣拼死拼活把108星全找到的原因、全是因為這代人物刻畫的超可愛啊!!!!!

像被稱做劍王的正太(?)”利夏路特、跑去男澡堂泡澡的拉妮亞、

戰鬥畫面剛開始會將劍鞘往後丟的葉月、

自以為低調但一進入多年沒回去的故鄉就馬上被認出來的凱爾……等等!!

 

啊啊──

雖然還有很多沒說,但每個角色都有他自己有趣的地方啊!!!!

但之後蕗莎我會寫篇108星角色感想~

現在超想趕快回台灣去買幻水V的角色公式書啊~~~>“<

 

 

目前已經開始攻略太XII了~

無論是畫面、系統還是劇情都沒什麼的感覺,

實在是不太了解為什麼會被罵的那麼慘=w=(是我對遊戲的條件變低了嘛???

關於FF XII會另外放篇文章出來說感想~

 

殺殺!!!!! 我要在七月前破關~!!!!還有一堆遊戲在等著我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