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2010.03.28】
這篇該說一周目還是序章啊XDDDDD~
果然光初章重看就花了好久的時間,到現在也才正從時計塔離開到其它地=W=”

還記得三年前第一次碰心之國的愛麗絲的初章那種和愛麗絲有同樣怒氣的虐兔衝動,
我對白兔的自以為事真的有怒,所以在看到重製CG整個瘋狂笑了XDDDDD
這張就固定當作開篇圖了=W=b

愛麗絲扁的好!!!!!!我消氣了**~*


以前為了追JULIUS又電腦重灌存檔忘存搞的追了ACE三回....
不知道是不是還有先追ACE才能追JULIUS的規定....
就算他是第二愛但在迷路搭帳第四次真的會想哭啊囧~~~~~

002.jpg
第一輪決定先追BOSS>U<***~*
非滯留地當然就時時計屋啦***~*****(搖花花)

圖片來說目前沒有怨言XDDD"
以重製語音來說,BOSS和三月兔的還好....
但血腥雙子的聲音真的聽不出來差別了囧!!!!!

三時的茶會增加了不少音效XDDDDD
禮物盒好多我覺得老大你是想整人吧囧~~~~
三月兔被扁那段其實看第二次還是挺想笑的XDD

我說把人家的禮物用的只剩一次...
就跟買豆花說要給女兒吃結果自己肚子餓殲滅掉是一樣會讓人怨恨的........不是我再說什麼囧!!!

系統方面.......
在一般選擇前的時鐘不見了讓我有種慌亂感囧!!
尤其在三個領地跑完後就自動進入回合、我還一連碰到八次夜晚整個就是不知道現在跑到哪啊囧"""
還好存檔那有回合數!!!!!!!!!

事件動畫同阿穎,以前的比較漂亮TUT~害我看了七次後就關上了。

【2010.03.29】

先追BOSS果然追錯了Q口Q!!!!

心之國沒玩過所以也不知道增加了多少元素....(遠目)
頂多就是繼續被電氣狂電TUT"。

非滯留地現在還小心翼翼的再緩慢進行中囧"
因為非滯留地角色攻略好像和JOKER的不太一樣......是一周目結束時可以追滯留與非滯留的兩個角色嗎??!?我有點亂了◎口◎

【2010.04.03】

在最後忙亂的秘書工作結束~總算能繼續玩遊戲啦Q口Q~~~~
時計....啊不是BOSS我好想你~~~~~~(撲)

總回合三百被改成兩百真的好棒~(笑)
三十五回合就碰到第一次殘影事件。不過我被圖片CG嚇到了啊囧!!!!

674.jpg 
(心之國殘影事件PART1)

(重製國待補.....太驚嚇了忘記存到檔)

圖片被改的好糟囧!太糟了啊!!!!!!
那種分中間條左右不同空間的繪法很糟糕啊!!!拜託別跟我說重製有一堆!!!!

342322.jpg

 


NIGHTMARE的事件一樣是常規限定進行............
我可以巴下去嘛我可以巴下去嘛囧!!!!!!!!咬什麼披肩啊!!!!!!!蜥蝪媽媽你在哪!!!!!◎口◎

【2010.04.05】

 

8888.jpg 


突然產生濃濃殺意....................(妳慢著)



《這篇碎碎念隨遊戲進度陸續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