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感謝阿穎寄送破解遊戲過來和充滿耐心地傳檔給我OUQ...直到現在我一直覺得打從瘋狂想玩遊戲的意念開始就受詛咒.........ORZ

 

老實說HEART我沒玩完,因為整個遊戲時間太長,第一代的角色互動也超多,為了想看到所有爆笑事件,是配合著一個攻略網站的每輪攻略方案進行,滯留地的人物就算了,但要拿到他人的友情事件完全要靠隨機的時間帶!!SAVELOAD到讓人有種無力的地步,而且遊戲沒有表示現在到第幾回合,自己還要畫正字好讓下一次遊玩時不會錯亂囧!!!

 

一整個就超累的啊囧!!!!而且還有三百多回合!!!拿到遊戲都三年的我成功完成的只有ACE路線囧!!第二輪的時計屋我還是趕在十月份時完成的,三月兔、帽子屋、粉貓全部都只攻略到一半囧,更不用說到現在連開頭都還沒跑過一輪的CLOVER。(掩面)

 

依照我對系列遊戲的奇怪堅持...原本應該會要打起精神然後繼續從第一代拼到第二代,等上述全部路線玩完的十年後才碰JOKER。

 

不過時計屋實在太萌太棒了O口Q~****!!!!害我邊玩邊笑抖邊捧頰燦地狂冒花啊~***~***

 

啊不◎口◎現在先暫停!!(狂揮)

 

給時計屋的愛準備開篇灑滿花OUO***這邊是要說初回感想。

 

這次主題繞在季節、愚人節、馬戲團/監獄。

 

因為馬戲團來到而有了季節的變化,心之城是春、遊樂園是夏、帽子屋是秋、四葉塔是冬。中央的馬戲團JOKER是只要玩牌勝利就能進行季節變換~

 

少了每回合的隨機時間帶後,JOKER的故事顯得超順暢的啊!!而且角色事件上要變化季節ALICE也會在前一回結束時告知,事件沒有回合限制,只要回合和友好度到就一定開的出來!滯留地外的角色也只要變成該地的季節、總回合20時拜訪30回就可以達成,主線部分也三不五時去找JOKER聊天就好,完全超簡單的、不會錯過任何事件的一直點左鍵◎U◎**

 

約十六小時就K.O第一輪的速度讓我整個驚嚇了啊XDDDD

 

而且季節的變化除了讓畫面變華麗外(?),看到角色透過四季變化而產生的事件,CG畫面也變好美好美*之前早就看過各個角色事件劇透,我真的對櫻花、花火、楓林和雪景沒輒>口<**(捧頰燦)

 

『就算被矇騙也是理所當然的』時計屋在一開始就整個點破愚人節所帶出來的意義。

 

至於馬戲團/監獄這個................我是看了很多心得分析,不過總覺得沒完食了前兩代,這邊自己腦袋連結有點半清不楚的,很討厭這種感覺,改天一定要有點力的把前面補上才行=_=(皺眉)

 

另外我真的不愛石田彰........

 

雖然一開始聽還OK,對面具的語音我還能喜歡的,但之後變成兩個JOKER聲線後一整個膩掉◎口◎!!!!就算是Mr. White還是Mr. Black我都好討厭啊囧!!!!!!!!

 

而且真的很喜歡愚弄愛麗絲,一句很簡單的話要反覆說好多次讓我好想巴他=口=####

 

更不用說還有那兩個馬戲團小朋友...........我看到愛麗絲在神遊清醒時發現人在斬頭台上,死小孩們把愛麗絲當魔術練習對象,然後完全不顧愛麗絲生死喊著就是要多練我整個大囧大汗加大怒。

 

雖然小朋友一整個讓我覺得很像AL不過我如果是愛麗絲早就先巴死他們了囧!!!!!!!!

 

愛麗絲妳再沒理性一點,發生事回去對男角又哭又怒的要男角出來幫妳討公道啊啊啊啊>口<####!!!!!!

 

我不討厭黑暗向,不過這回馬戲團的戲份和角色真的讓我覺得超厭惡的=_=####

 

第二輪開始主線要全部SKIP到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