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問卷是從三鬼那吃來的。(笑)



一. 系統為……?
Windoes XP

二.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個人筆記電腦Izak~

三.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不一定~之前是用自己畫的圖當桌布當了三個多月有,某天心血來潮便換成這張。
目前除非有喜歡的、或者是有新KHII(有Riku)的桌布,不然會用久吧~

四. 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一個。常用的捷徑都是放在開始或是快速啟動裡面。

五.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除了資源回收筒外其它捷徑退散!!!
說實在我也很想讓資源回收筒弄掉啊~~(淚奔)

六.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只要看到資源回收筒有東西絕對立刻刪掉。

七. 有為了填這個Meme,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唷~我的桌布真的這個乾淨XDD

八. 下五個接棒人士:
我一向喜歡點名(笑)而且很好奇大家的桌面是怎樣設計的啊>w<
那麼就聖、小受骸、樓少、清水和菲~
不可以在我被後偷偷罵我唷~~(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