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八月的傳頌之物後就一直在玩RPG遊戲了,上手DSS後突然懷念起SRPG來~於是把.hack//G.U放在一邊,改戰DSS!!想小時候的我可是玩SRPG起家的哪~『TGL的神奇傳說系列』,已經有十幾年的歷史,應該很少人聽過吧(淚)

好~回到正題!先來簡單說明一下DSS的劇情。

遊戲劇情因七個可以影響世界的暗號而展開。在一個有著悠久的古文明大陸上,承載著歷史的神聖遺跡與古書中,記載著被稱為『法定式(Matrix)』的神秘古代文化,掌握這些法定式的人們稱為『法定使(Variant)』,可以使用出各種魔法。這些法定使們一方面持續探索新的法定式、另一方面又為能爭奪掌握更多的法定式展開激烈的爭鬥。
這樣的爭鬥持續了許多年直到現在,一塊象徵著『至高之睿智』的聖碑被挖掘出來,擁有改變整個世界的法定式『至高之睿智』的存在受到證實,而一群非法法定式組織ウラノス的人們企圖得到它而開啟了聖碑(得到至高之睿智的『鍵』)。為了讓這世上最強的法定式能重新歸於沉寂,必須解開七個暗號、並將之封印住。
這項任務,就交給了持有封印特殊武器的主角カイト……

嗯、大致上是這樣~

系統上蕗莎我本來就很愛SRPG~玩得也很上手,還常常跑去混沌之門去練功XDD 而且個人很喜歡心獸解放的短動畫啊~~尤其是レイカジェフティ>w< 真的是爆帥低說!!一般行走上雖然是2D畫面,但人物做的也相當精緻,唯一讓人比較嘔的就是那無法調整視角…昨天花了將近一小時在跳板子拿寶物真的是跳到快吐血囧

人物造型上,為什麼我喜歡的除了カイト外全都是另一方的角色啊~~而且ジーク和ユーク還得等到第二周回才能使用……(淚)

然後在劇情方面;反正主線就在上面的簡介,目前玩到第四章中,還沒看到謎底所以也沒什麼精采的感覺。而蕗莎比較喜歡的部份就是有其它角色的支線劇情啊~ 配上超漂亮的CG感覺真的很棒+__+

但是!最讓我不爽的也是在劇情上。

才看到第四章倒數第二個Mission,主角カイト個性已經蠢到讓我想罵人了!像TOA的路克一開始也很白目,至少其他人指責他的行為,但DDS勒?DDS的其它角色太過放任他了!!!在第一章不自量力地害死了シズイ,完全沒有自省,在第四章又要重蹈覆轍!ベインキラー話也太多了吧!!一刀砍死他啊!!之後ジェフティ出現說什麼要以自己的命來換カイト……
光看到這邊我就受不了了。好不容易等到戰鬥結束後カイトレイカ打了一巴掌,正爽的時候カイト又說了些自以為是的話,而レイカ只是露出一付難為的表情!?只不過是個幽靈船新人而已,這種態度早就越矩了啊!而且不是一個隊的伙伴嗎!帶給其它人危機,只是打一掌、罵幾句カイト完全聽不進去的話,這樣就沒了!
ヘルマ說他小時候就有心結在,這也是沒辦法的、サラ把レイカ的過去沒經過允許擅自說給カイト,反正其它成員也只是容忍他的行為而已。

白目!!這種劇情真的很白目!!!!!!

對話還沒全看完我就把PS2關上換回.hack//G.U……下次玩DDS可能要幾天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