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母親跟我說了一件壞事,那就是我家的一隻貓-天狼星跑掉了囧

有看之前貓言貓語的【「媽咪,妳家女兒又幹了件蠢事…」】這篇應該都知道,我在大陸這有偷養兩隻小貓,一月份因為搬進宿舍的緣故,將貓咪從蘇州帶回上海改由我媽照顧。不過上海的家在三月時發生一點事情,逼不得已的情況下父母親決定另找新房,總算在上禮拜搬好家。

該怎麼說這新家呢。

它是一棟比較靠近鬧區、有三十幾層的高樓,父母親看上的是位於六樓的房間,價格適中、大小也很合適,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陽台是中空的,只有高及胸口的圍欄擋著,圍欄柱間還有頗大的空隙。

父親嫌臭,堅持不肯將貓籠子放進家裡,原本舊家的陽台還有整塊玻璃窗擋著,想放貓讓牠們在家裡閒逛時不致於往外跳。

但這間房我當初看到那個陽台就覺得糟了。

母親是說放心,要放的時候盯著牠們跑進屋子就行了。沒想到幾天前放貓的時候,母親才分神了幾秒鐘,再看過去一隻貓就不見了‧‧‧‧

據說我媽隔天有找到天狼星,不過怎麼叫牠就是不肯過來。

現在就像幾個禮拜前收到外婆去世的消息時一樣,早有很長的心理準備,以致於情緒不會太激動........但畢竟從牠一個月養到現在都有感情了,心理還是有些感傷。

而且最讓我心痛的是....牠為了找老公而拋棄了苦苦養牠兩年的姊姊我....

想當年為了偷養牠和利夫可是成天給牠們吃好料的,然後自己啃了幾個月的泡麵、為了清牠們撒野的痕跡,趴在地上邊擦地板邊哭、還有那台被牠們打翻水而整台當機壞掉的筆記電腦!!!!

天狼星啊!!!!!! 下禮拜我回去如果被我看到妳的話──

 

妳就死定了!!!!(掀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