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將自以為夢幻的《夜月雪蝶》名字改成《蕗莎》後,因為蕗這個字的特殊,在咕狗打上名字除了一篇被當成路人甲消失的短小說配角、文字剛好有蕗、莎的組合,其它絕大部份都是自己的資料不然就是朋友在網誌提及自己的文章。

搜的好害羞........>/////<(捧頰)不過因為公司上的一些情況,原本沒什麼心機的我倒學會了定時去搜看有沒有人說我壞話。(被打)

前二十分鐘我也一樣地按照平常進行,在結束時於咕狗打進了自己的名字。這次居然有了變化◎A◎!!

大陸的依麗蕗莎牌我還真沒聽過......

不過這還不是重點,看到下一個是完整的同名同姓兩個字的出現,頓時不知道該開心還是失落的複雜到一個極致......


而且對方還是一個模特兒Q口Q~~~!!!

在點進去網址後整個抱頭無助大喊.................

 










 

 

 

(點圖可進連結網址)







啊嗚!!!!!!我輸了O口Q~~~~~~

我把蕗莎女王的寶座讓給妳!!!!!(被踩死)




(幾秒後想到事情又復活爬其來)

我的文章一向都是寫自HIGH作紀錄和給朋友看用的,從來不會去關心點擊率或參訪人數。

但最近讓我覺得驚悚的事還有另一件,就是側欄上的熱門文章.......

愛麗絲的兩篇高達七百這我有意外但仔細思考畢竟愛麗絲在台灣幾乎都是沒有什麼討論囧!!!!

不過我那兩篇好像也沒什麼大內容囧”被標題拐進來的人真的拍謝.....

人形之夜是自製遊戲企劃,有貼在別的地方給人外連。

而第三名的吶喊...................這個是謎囧.....直到現在還有再增加是怎麼回事。



而以黑貓(?)之姿在這幾天幹掉人形之夜.......成為第四名的PIXAR展心得................這個讓我看的又怕又嚇啊○口Q~~!!!!!

看過那邊應該都知道我有偷做壞事囧!!!!!!聽小鈴蘭說我那篇似乎登過痞客邦的首頁這樣不是把惡行曝露了嘛!!!!(慌原地繞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