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0107177195_316.jpg

之前看到戰國占卜小人都只是覺得扼腕,可惜沒買其中一隻回家收藏。

不過這套猛了囧~!!!

雖然只是織田家、武田家(隱藏一看就知道是佐助頭)、伊達軍外加單獨的小伊月。不過Q版真的超可愛超萌的啦T口T***~~~

一整個怨念下來讓我衝到拍賣上去找有沒有單隻賣,前天有看到單賣明智光秀、伊月、森蘭丸,不過陸續的單賣越來越多,今天已經看到伊達、幸村..........為什麼明智光秀才$250而那兩位主角的行情推到500元以上○皿○###!!!!!!!!!

光秀殿也是很帥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皿○#(被巴)

 



好回正題。

發現還能訂購第壹陣全組時,雖然已經有森蘭丸和濃姬兩隻的我二話不說地立刻點擊下標!!!!!不買全套的話會讓我恨上一年!!!!!!!!!!!!

約六月初能拿到全盒呢TUT~***~*該商店一定要進到貨啊~~敢跳票我詛咒你得H1N1。(喂)

而今天再露天又看到有現貨的商店。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513130611

比我下標的還便宜不過沒生氣,因為我現在窮到只付的起三百元訂金T口T~

不過小兔子妳要不要買啊!!!!!!!!獨眼龍和幸村在等妳接他回家>口<~***~*

 



然後要提的是網拍上已經有第貳陣的預購~~

連圖片都公佈了!!!!!!!第貳陣的角色是上杉軍、淺井軍、豐臣軍、海盜頭子和甜甜圈(?)○U○*

11090520651168_375.jpg

呀啊>口<****~**阿市好可愛!!!!!!****~***(爆走)

 

唉呀超想把二十隻整個放在書架上展開!!!!!!!衝啊!!!!!!!這套我預購定了>口</////////

 


RIKU對不起我隔幾個月再接你回家○U○***~

不過春日謙信慶次元親長政大人也爆萌的XDDD甜甜圈的光環還標示能拿下來XDDDDDDD

 

對豐臣秀吉和竹中沒太大興趣,那個隱藏版還是很好猜,是風魔~~~

 

算一算兩彈二十隻也出的差不多了,總不會為了德川、鋼彈、今川、老爺、怪大叔和金錢肌肉男再出一套吧.................好可怕的感覺囧,不過我一點都不介意為了湊十隻而其它角色出第二款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