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第二次和七、黑咪和宸聚會>A<~*去年就有起同去KTV的念頭,今天總算成行了~~~~


今天帶著的家眷是那克、涅、琺醍、由希。朔和九的原本要帶但..........朔笑著說我還沒幫他買到要送九的項鍊囧!!!小七我知道妳很想九,不過下次我再環妳哦Q口Q""十二點半約在雙連站,雖然最慢但準時到!


錢櫃雖貴但學生優惠活動特價下來也挺便宜的!唱了四個小時加一盤雞米花、一壺可樂只要378!而且安排我們進的是大大大包廂啊!!●口●*超寬敞的!錢櫃是知道我們隱藏的鄉民帶很多嘛?(好悚人的說法囧!)


特地跟媽咪要一包MEIKO鬆餅請她們吃,雖然放了一晚但還是很好吃~下一次來淡水請記得敲我拿熱呼呼的>A<~不過昨天顧攤吹了一天的冷風,今天真的有點小感冒,聲音平常沒好聽到哪去,但感冒後聲音更難聽但意外的高尖音囧今天一直邊唱邊含喉糖某些歌才能正常唱下去,但被哽到四次................


接下來是絕對亂跳的感想紀錄XD""


《千年之戀》FIR和信樂團的都點了!!!!!!FIR的那首和黑咪合唱的超開心!!!印象中一起得了86分~*另一首由七唱信部份,我和黑咪飆女聲~*我是覺得自己唱上音了XD而且唱吼的超HIGH!!


其中自己點了劉若英的《一輩子的孤單》,前奏歌詞就是『我想我會一直孤單,這一輩子就這麼孤單。我想我會一直孤單,過著孤單的日子』。這時小七聽了好像說了什麼有了那克還孤單什麼的,害我倒在椅上抖笑地請黑咪幫忙切歌,不過接下來又是《後來》,那克還在我的腿上,一整個笑到快不行的再切!!XD


對不起這是我還沒有你時就喜歡唱的歌XDDDD下次再唱好了,以由希的角度來唱


《白月光》和宸一起合唱了一段●口●*~自己唱的很開心不過真對不起!!!我是那種很容易被人拉音、然後又會拉人一起走音的那一型XDDD
宸的音也好高!!!牡丹江唱的很好聽●U●*


與黑咪一起唱了幾首日文歌。不過歌詞漢字沒有平假名=口=好難唱好難唱好難唱!!!


七和黑咪的《歌劇魅影》超棒!!!!!七不愧是常去KTV的聲音真的放很大XD歌曲雖然是費翔的版本但七有背英文歌詞。最後的高音黑咪飆上去了啊啊啊啊啊啊!!!!!超棒超棒超棒的!!


《I Wanna Be With You》和《葉子》這兩首獨唱。前者唱給我親愛的那克~*平常我也蠻常清唱給他聽,不過可惜的是當時為了唱歌把喉糖吞下!吞了後發現聲音開不了Q口Q!黑咪說有甜但我好不滿意!!!!下次我要平反!!>A<。而《葉子》的音唱上去了=W=*奇怪今天高音真的沒什麼問題耶.......但聲音整體有怪倒是。


差不多五點我們開始前往七在網路看到有推薦牛奶鍋的火鍋店~真的需要訂位耶◎口◎!我們坐下沒幾分鐘就全滿了!打電話再來訂位都排到八點半之後!!

 

 

代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