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正處於
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的攻略時期,雖然目前連一個人物都還沒攻略完全(因為劇情太長、本人慢慢看對話外加重新玩過兩遍)不過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真的是個好遊戲啊~比起之前玩的Under The Moon、Love☆Drops同居物語和愛と欲望は学園で耐玩多了~(滾滾滾)

  以後或許會為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專設一個感想區~反正第二代要等十二月二十五日才發售,還有兩個月的時間可以讓我我慢慢玩啦。

  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遊戲劇情,而是那個讓我超愛的主題動畫!!!!!!

  鏘鏘!!!!!主題曲動畫大公開!!!


 


整部動畫看起來很棒對吧!!!!!!!
連這個看過很多主題曲的我、
第一次看到這OP後冒出超多愛心的哪!!>口<








在看過主題曲後有沒有很想玩遊戲的衝動呢~?
尤其是小兔子!這款遊戲會是妳明年的生日禮物啊!!!!
咦?還有一年的時間就先把禮物內容洩露出去了~?
沒關係! 反正推廣歸推廣!會不會當作禮物還是未知數啊!!!!!(炸)
(但遊戲是一定會送的喵~(笑))












不過呢~這個新文章的真正主題還沒到!
各位,你確定看完這部OP主題曲了嗎?
再多看幾次吧!
因為看過越多次或許會帶給你很多歡樂。












啊~順道一問,
你看過家庭教師Reborn了嗎?
有看過的話就好了~
接下來的內容可是跟Reborn息息相關。
至於沒有看過的人嘛~
趕快去惡補一下吧!(指)
整部漫畫連載才164話、漫畫出到15集而已,
一天的時間就能看完的。(認真)























好啦~滾軸滾了那麼多,中指都酸了吧。
那麼文章繼續,
請確定你已達成
一、看過【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動畫】
二、了解【Reborn劇情】
這兩個的條件。
百分百確定完成條件者請繼續往下拉~





















往下拉~~~~~

























再往下拉~~~~~~~~~





































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噗叱────
喵啦!!誰偷揍我!!!!(四處張望)































討厭、難得讓我玩一下空白不行唷=3=































好啦好啦~主題確定開始!!!!
請張大眼睛、提起精神好好地觀看內容吧!!!!








這、這個惡搞動畫的制作組實在太強啦!!!
用リボーン的角色
アリス的動畫結合的太合貼了!!!!!!
儼然成了個以阿鋼為主人翁的戀愛遊戲!!!

因為動畫太精典了、
僅僅兩分鐘的動畫居然讓我看了一整個晚上XD








我好想追雲雀大人和獄寺哪!!
↑↑↑這句話才是真正的重點!!!!(被炸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