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風清專屬。

詳細介紹:一陽一月的耳環。
此耳環原為一對雙子持有。
某天,風清以五萬元的價錢對蕗莎提出購買要求,於是乎……

小說連結【
開啟連結


【貓言貓語】

AKIRA是人形之夜裡,雙子所配帶的飾品。
哥哥歐洛雷Aurure法意朝晨,所以是太陽,戴在右耳。
弟弟索魯Soir法意午夜,佩帶月亮於左耳。
基本上兩個是一對耳環,但是是完全不對稱的。

商品名在設計時很想給它取成『日月耳環』還是『明環』之類的,但名字真的是俗到連我自己都有點鄙視的情況下,決定取“日月”成的“明”的日文─『Akira』。
(另一個後補名字為“Akatsuki(拂曉)”只是覺得英文組合不好看XD")

這件商品是風清所指定的專屬品=v=+
原本是打算等歐洛雷和索魯的立繪做完指定色後才開始做商品的,
結果今天晚上沒有畫人的手感,於是決定來畫些小物品來消磨時間XDD"
(最近好像又到了上色倦怠期......一堆線稿處理好卻沒進展啊囧)

耳環繪製上的困難應該是在那太陽旁邊的光芒.....Orz\\\\
老實說雖然現在已經定稿了....但我對那部份的陰影還是很不滿意=  =
(另外一提...日耳飾的光芒在設定上是跟中間的寶石分開的....至於怎麼連結本人不負責解說(喂!))

這邊順便貼出一張上禮拜畫好的物品圖~

狐狸面具!!!!!


原本也是想當+貓爪子+商品的~
只是想尋問阿穎要怎麼寫文案時,被說了跟阿菲家的萌祭面具有像到....於是只能等待LN遊戲中使用了....Orz\\\\\\
(嗚...虧我畫的那麼愉快低說)

而那篇店舖日記只是寫好玩的啦~
順便來設定一下MS、LN系列與帝國世界的連結=V=+
之前阿穎問過我等隱者系列結束後決定要出什麼系列...
嗯、我想我大概會一邊畫LN遊戲用小物品邊當成商品拿去賣吧.....

(所以說下一個商品會是羅蘭特的劍!?(炸死))


啊,這樣會不會把遊戲劇情捏太大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