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帝國看到一個快讓我笑到爆的盜圖事件,
於是決定放到這邊給可能沒看到有趣畫面的人分享XD(喂)

請各位一定要記住,當小白也是要高明一點的。


下午四點多,一邊喝水一邊點擊我的最愛中的帝國網頁,一開啟便差點讓我噴出水來。


又被盜了!!!! 阿穎的圖又被盜了!!!!!!
(怎麼這麼好啊~~~我倒現在連一張都沒被人盜過>口<(耶?)

而且這次盜圖人更天才的,是取帝國商店+貓爪子+裡隱者系列水天使長的圖來盜。
隱者系列可是現在商店街最熱賣的商品啊!!!!!!該圖才沒放上多久就被拆穿盜圖之舉了XDDD

邊狂笑邊留完言、並拍下這張照準備留給阿穎當紀念物後,再往圖畫區的其它圖看下去,下一張還是一樣是該笨蛋小孩的盜圖品,那隻一看就知道是官方公佈的大耳狗我沒什麼想說的,反倒是再下一張圖又讓我狂笑了幾分鐘。

圈起來的左圖,是那位笨蛋小孩的盜圖,也是到商店街找去取解析度超低的80x80圖片。但該注意的是,右邊紅圈的那張,正是左邊盜圖的原圖!!!!

把盜圖放在原作旁邊,
孩子,你不是智商有問題就是視力該去檢查一下了。(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