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貫例,一般來說蕗莎我都只去一天的CW活動,但這次的CWT很難得兩天都跑去台大巨蛋混了幾小時。

 總算是沒浪費另一張的門票費啊~~~

 2007/8/11

 尤於資金有限、外加以為第一天衛凜的EKIN民宿沒擺攤,原本沒有計畫去的。
 但剛好想讓阿潔那兩隻喜歡卡漫卻沒參與過CW活動的弟妹看看合謂CWT,於是便決定不逛攤位、只拍外場coser的跑一趟台大巨蛋。
 只是礙於天氣太熱,在等阿潔三個人來的時候,和兔子兩個人跑進巨蛋裡面吹冷氣了=v=+

 坐到上次FF時候的位子,從上往攤位俯看去,這回的攤位區好像沒有7/28那天的FF人密集哪~(FF那場人多到有種快把巨蛋給塞爆的感覺=v=""杉田智和的簽名版吸引了太多人了嘛XDDD)大概休息到三點左右,兩個人開始在外場到處搜尋目標COSER。

 雖然來CWT的人不多,不過Coser的比例倒是比FF多了不少,而且卡漫的種類也比較多。較讓我意外的是居然看到好久沒見的封神團(四人)、超美豔的羅賓大姊(OnePiece)、以及一團將近有十個人的戰國BASARA團=v=+++
 之後突然下了一陣雨,COSER全撤進了巨蛋裡面,我們幾個也決定到會場一樓逛逛,沒想到一進去就看見兩團被大批人群包圍的COSER,而且其中一個居然是咎狗之血的角色!!!! 當下我立刻衝鋒陷陣地擠到人群中,相機瞄準不斷地被撞到、花了好長的時間才順利拍到cosシキ的coser近照>////<

 然後在一樓逛了一圈後,因為還有跟他人有約,我和兔子便先行離開了台大巨蛋。今天的CWT之旅便到此結束了。

 2007/8/12

 這天的遊玩目的主要在購本。之前在場刊上早已把想逛的攤位標示出來,所以逛的很快,閃出台大巨蛋也閃的很快。
 首先目標當然是先跑C30去已經在網路訂購特典的喵四郎大人的百畝森林本!!!!!!而且成功地向喵四郎大要到簽名~百畝真的是本超棒的故事哪~~連我兩個朋友都看的很有趣=V=++(只是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老頭瑞比能變的那麼帥XDDD)

 C38子不語的日本鬼怪本之前原本很有興趣的,不過翻了翻試讀本發現只有之前莉麗兒大在帝國貼的天狗吸引我外,其它的都算一般,於是為了省錢而沒購買。

 然後再去逛了D72-Snow Flake。之前拿到場刊翻閱時,發現一個超熟悉畫風的社團,一回家上MSN問果然是企鵝和淵仔的攤位,販賣物是Reborn家庭教師相關品,很可惜地蕗莎我還沒接觸到Reborn,所以當天只是到攤位上然後偷瞄幾眼顧攤人後便離開了XDDD
 現在可惜的是當初沒有購買那讓我覺得很可愛的日曆=3=

 最後的一站是E61的EKIN-民宿!!!!之前看民宿網站時就有意購買壹之草繪那本,不過現場看到價錢倒讓我嚇了一跳.....300元,說貴不貴,但我就是一整個在猶豫囧"" 最後翻了試讀本發現書質和收錄的圖片真的很棒,於是狠下心砸了下去。另一本貓先生只能明年有機會再買了(嘆氣)
 然後再付錢時描了一下坐在攤位上的四個人,猜測哪一位是衛凜後開口問了衛凜在不在現,結果沒想到對方回覆她不知道跑去哪閒晃了!!!!!!!!
 啊啊~~~沒要到衛凜的簽名真的好怨恨啊~~~~~~(陰暗)不過至少比那個遠在高雄,一聽到我買到本便舉槍恐嚇我不準向她炫耀的小店員還幸福多了=v=++

 如果當時錢帶多一點就能幫她先買了呢~~~~(興災樂禍狀?

 這次的CWT一共花了680元。200元場刊、180百畝虎兔本+提袋,以及300元的壹之草繪。
 嗯,比起以前動不動就敗上一千元的情況,這次算是收歛了不少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