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熬夜了一個禮拜,今天總算將三份兩千字報告給交出去了~(灑花)

雖然離學期還有三個禮拜,尚有兩門學末作業以及一門學期考試要處理,
不過今天就讓我偷閒一下,握起那已經有一個禮拜沒碰的繪圖筆吧!!!!!

繪圖軟體:Photoshop7.0
繪圖時間:2007.06.19
圖畫人物:伊奈(Inle)

前幾天玩起Windows Movie Maker,
簡單地作了一點萬年企劃-MS蒼穹之翼的預告片XDDD
結果突然發現從前年中秋節後,伊奈的彩稿除了黑卡系列外居然沒有半張!!!
於是這次今天的簡單繪就拿他開刀了!(笑)

這次順便拿來練習側臉。
然後因為懶得畫衣服,所以將肩膀以下切掉,並只披斗篷而已。
構圖很簡單,不過線稿上倒花了我不少時間。

MS私下設定,翼人族的頭髮特別地硬直,也很容易到處亂翹。
艾薇為了出門好看些,每天早上都要花很長的時間整理,而個性悶騷的伊奈懶的處理,放任那頭雜毛亂翹,從出生到現在都沒修剪過頭髮。
這是為了突顯兩個雙胞兄妹的個性不同。

不過相當後悔的,伊奈的那頭雜毛卻令我感到頭痛....尤其是上彩稿的時候。

草稿還可以隨便畫個大概了事,但本身我的CG特色就是線稿分明,為了處理那雜亂無章的頭髮草稿幾乎讓我想摔桌-v- 

所以請不要在意為什麼這張圖的篷帽有點怪,
因為那邊只是拿來遮醜用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