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帝國曆十月四日‧兩千零六年
天氣:京華閣晴

  「上回來的是猴子,這次又是什麼?」看見那些又堆滿倉庫、十分佔空間的大型商品,Garnet走出倉庫皺起眉頭的念著。
  我呼呼笑著邊將放置在我前面的商品打扮好。「呼呼!這回比之前的人型寵更先進唷!」
  看著我裝神秘的模樣,Garnet直接拿起桌上的文案單。

  【芙芮亞】
  生物種類不明。
  曾在各大醫院實習、擁有高度醫療知識的寵物。
  無論是中醫、西醫、按摩指壓都一把照!
  有任何病痛症狀嗎?
  交給她!保證藥到病除!

  PS.此商品無任何規範,可安心使用。

  「這樣以後就能省一筆醫藥費了喵~」
  最近樂衷於烹飪的店員,其食物的毒性把我和試毒員阿殺弄的死去活來,跑醫院跑到連護士一見到我們都忍不住嘆氣,並用一付『現在的小孩都以吃毒藥為樂嘛?』的表情來醫療我們,甚至還有人開賭局來看我們幾天後會再送進醫院;將三分之一財產壓在『不會再進』的我,立刻向人型師訂了個寵物要來做店用護士。不過人型師居然很賊的偷偷量產,而我也看在其技能頗好用的份上將她們全部帶回貓爪子。
  將芙芮亞頭上的護士帽調整好、讓她自由在店內行走充當顧店員後,我和Garnet一起進了廚房,為今天要提供的下午茶餐點做處理。
  「對了店長,過幾天我要請假,回來時間不確定。」
  「啊?又要期中考了喵?」
  「不。月底有款我很想玩的遊戲新出,我要全心全意的攻完它才有心情做別的事。」
  遊戲!?
  斜眼看了看蹲在一旁削馬鈴薯的店員。難道穎模式又開啟了?
  「啊!」好痛,動刀時果然不能移開視線啊。
  我反射性的將切傷的手含進嘴巴,而見我受傷,芙芮亞立刻拿著簡易醫療包跑到我面前。
  啊啊~不愧是護士人型偶~有她在以後生病受傷就不用煩腦了!!
  才剛這麼想,只見看過傷勢後的芙芮亞皺起眉頭,並把我的手壓在沾板上,掏出醫療包中的消毒手術刀,「得立刻做截肢手術才行。」
  截‧截肢手術!!
  我趕緊架住持刀的手阻止她的行動,「等等,芙芮亞,這只是小傷啊!」隨便擦擦藥膏什麼的就好了喵~
  聽即此芙芮亞不認同的搖搖頭。「主人,妳太小看了。這種小傷很容易造成細菌感染、進而擴散到其它身體器官,如果不立刻處理的話,再過三天妳就會死!!!」
  「這太誇張了吧!!」
  面對我的抵抗芙芮亞增加力道,快承受不住的我趕緊向一旁的Garnet求助;沒想到Garnet卻裝做沒看到的把削好的馬鈴薯丟進鍋中,繼續煮著剛從小傑拉那拿到的毒藥配方。
  「GARNET!!!!」
  等我逃過一劫後妳就死定了!不過話說回來芙芮亞的力氣也太大了吧!倒底是什麼動物啊!!
  在無法抵制、正準備變成貓逃跑時,店門口的鈴鐺突然響起、並傳來某人的抱怨聲。
  「Garnet,你到底在食物裡加什麼東西啊!我已經上吐下瀉好……喂!妳是誰啊?」
  得…得救了喵?
  原本正攻擊(?)著我的芙芮亞在聽到阿殺的話,似乎把目標轉移到他身上,我鬆了一大口氣地走出廚房,並悄悄地從架上拿了顆地閻預備著。而芙芮亞跨坐在平常沒什麼豔遇的阿殺身上,頭靠在他的腹部位置,且身旁丟著幾件從他身上扒下的衣服,若不知情的人可能會認為現在貓爪子中正上演著哪齣春宮戲。
  「喂!笨貓,現在是什麼回事?」
  「………身體檢查…吧?」
  「狀況判斷不能!必須立刻做解剖檢查才行。」
  和阿殺的對話還沒完,只見芙芮亞頭抬了起來,簡潔地說完話後一拳將阿殺打暈拖進倉庫後關上門,並不時地從倉庫中傳出她與其它幾隻討論著該如何分解阿殺的對話,我站在一旁呆愣著不知該做如何反應。
  或許是感到過度安靜,Garnet從廚房走了出來狐疑地看著臉色發白的我。

  「發生什麼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