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網路真的是超級糟糕的。

根據新聞上是說好像因為昨天地震的關係,導致台灣海峽的地下網路線出了問題。
不但上不了MSN、YAHOO等網站,
更重要的,是連上天使帝國都有很大的問題啊Q口Q

我的首頁是設在天使帝國上(感覺它的網域最穩),而平常我的網路線就有問題,只要看到首頁出現找不到伺服器就表示網路線沒跑好。
今天一大早再度看到了熟悉的六個字,我帶著恨意有起床氣及倦意開始查看是不是連接網路器的頭又被室友踢掉了。

處理了很久就是無法連線...已收到的數字明明有在快速的跳動。
滿懷疑惑的我決定先去上課,
回來繼續處理才發現除了天使帝國和MSN外,貪婪、BT下載等半點問題都沒有。

我的電腦最重要的就是跑帝國跟MSN,整個晚上枯燥地玩著GBA模擬器,並看著右下角的兩隻MSN小人不停地跳著舞。
直到十點多母親打電話來確定我因為回台灣請假沒,才得知會上不了網的原因,全是因為中華電信的電攬被地牛折腰了.....Orz\\\
而且修復時間至少要三個禮拜!!!!!!

12/28~1/4要在帝國商店街舉辦活動的,現在網站上不去要我怎麼辦啊!!

老天怎麼可以這樣對我~~~~!!!!!T口T

好在不斷點F5重整讓我順利的進入討論版讓活動開始進行,
不過這樣四號我要怎麼結束啊Orz\\\\
我能不能拿跑Xuite的速度跟帝國交換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