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來過我家的朋友都知道我有放音樂的習慣,若非之前的網站空間停掉,苦於無地方放檔案才將box徹除。而如今衝著那可笑的撲滅團,蕗莎再次把BOX放置上了。


關於反自動播放一文我不發表言論,光看音樂BOX就能了解我的立場。(笑)
目前讓我比較感興趣的,是對方在blog上所述,想擴大經營成『網路瀏覽向上雞精會』、想要對網路習慣 (火星文、注音文、以圖代字、自動播放等)進行矯正這點。

像我也常使用Orz和囧的火星文,注音文我是全面禁止(雖然有的時候會不小心打出來)、
以圖代字在跟某個朋友的聊天下已習慣,自動播放更不用說了。

而這些舉例的網路習慣其實都是看個人感觀的東西。
有些人能接受、有些人不能接受。如此而已。
你是網路大神嗎?還是哪國的總統?
妄想以這種個人感觀的東西來改變其它人的習慣,這個叫自我膨脹。

或許有人會認為"認定誰是小白"不也是個人感觀嘛。
但請注意,"反小白同盟"是貼在自己的網誌杜絕小白之用,
而不是跑去人家家裡說"你是小白"。

>>但是如果因為我們一個小小的動作就可以讓台灣的網路瀏覽環境能更愉快,我覺得這是很值得大家投資的事情。
的確目標是很偉大,但這只是以一個閱讀者的立場來看網路世界,
有什麼不滿意的話大可直接點右上角的X離開,沒有權力來矯正我們的行為。

我喜歡看戲、但這場戲可笑到讓我決定靠邊站,
每個人都有自由去布置自己的家,沒有人可以來干涉。
讓我對此委員會感到反感的,就在於它想要侵犯個人自由。

我放音樂的本意是希望能多推薦好歌給來我這觀看的朋友們。
想要撲滅自動播放的人,我很膽小的不敢說:「歡迎來撲滅我啊~」這種話,
若本站的音樂又再度污染到你脆弱的聽覺,請你大發慈悲的點選離開吧。
我不會阻止你們在這寫下任何勸導的留言,但不要以語法來做威脅。
我選擇了不參與「反自動播放」,也請各位能尊重我的自由。


【10/21 9:46看完http://sdkfz251.blogspot.com/2006/10/fuac_21.html此處後新增發表】

>>我覺得現在的解套方案,大概就是有人可以寫一個Plug-in,可以在搜尋結果旁邊標示,該網站有自動播放影音或是Autoplay=1之類字串的話就閃爍個小符號,提醒使用者有心理準備,或是生人迴避。各取所需、皆大歡喜。

不過是個音樂撥放還要弄個標示幹嘛!!又不是有十八禁內容=皿=!!
而且我們比十八禁更無害啊~~~~
什麼皆大歡喜嘛~>"<!!!(掀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