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開始!!!!!!



 我一向都很低調為宗旨的喵~~(被噓)

Q2. 覺得自己熱心助人嗎?
 如果對朋友的話,能幫的當然就幫啦~
 如果是對陌生人、你家死活跟我沒啥關係(認真)

Q3. 覺得自己是一個能守秘密的人嗎?
 我是傾向善聽的一型,雖然得知不少八卦,不過從我這說出去的機率微乎其微。

Q4. 善於觀察別人喜怒哀樂嗎?
 要認識很久才比較容易感覺的出來。

Q5. 用一首歌是代表你交友的哲理?
 沒有特別的歌曲

Q6. 會向朋友承認自己害怕某些東西嗎?
 會,而且敢拿這來欺負我的人殺勿赦!!

Q7. 喜歡獨自一人一整天嗎?
 不討厭~有時還是得一個人獨處才能跟小宇宙(?)連線啊。

Q8. 做決定時都會參考很多人的意見嗎?
 視情況~一個人無法決定的大事一定會找專家(媽媽)提意見。

Q9. 面對一群人通常就會開始沉默不言?
 對第一次見面的人會保持好形象(?)。

Q10. 有認識超過10年但仍然保持親密關係的朋友嗎?
 算一算跟穎差三年就滿了吧~~

Q11. 有沒覺得哪位朋友像魔鬼?
 不要懷疑!不要看後面的人!妳這隻一直欺負我的惡魔兔!!(被巴)

Q12. 有朋友給你寄過postcard嗎?
 國中時候有收到在英國遊學時住同家Host Family的香港朋友一張~
 不過我懶的回信呢~~~哈哈哈(插腰狂笑)

Q13. 和朋友溝通,最好是電話還是網上?
 跟現實朋友電話比較好溝通,跟網友的話網上或傳電話簡訊就好吧-W-"

Q14. 如果想邀請朋友進餐,比較喜歡早、午、晚餐,還是下午茶、夜宵?
 我喜歡吃下午茶~~不過是朋友請客嗎??(眨眨大眼)

Q15. 會因為朋友大力推薦,而破費購買某個自己不太喜歡的產品?
 不會~朋友推薦的通常也是我喜歡的東西。

Q16. 覺得送生日禮物重要嗎?
 很重要!!不過我老是忘記對方的生日~"~

Q17. 問朋友借東西時會覺得不自然嗎?
 視東西的價值。太貴的我絕不借,便宜的我一定借(被打)

Q18. 對朋友是應該「熟不拘禮」的說法,是贊成還是反對?
 兩判擇中!死刑!自然就好啦~

Q19. 遇到有吸煙的朋友會勸戒嗎?
 想得肺癌請到一旁去!別拖著我一起死。煙味過敏者。

Q20. 哪一類人最能和自己混熟?
 有共通話題─ACG相關─都能混熟唷~

Q21. 比較容易交上年紀比自己大還是自己小的朋友?
 只要達到上題條件,就算大我一百歲我也不介意唷~

Q22.你的大多數朋友都是屬於一個類型(或是性格近似)的嗎?
 嗯,好問題!給我一輩子的時間研究。

Q23. 如果世界上有一種人你是一定不會和他做朋友的,會是哪一種?
 
明明自己也是怪胎,還組成小圈圈去排擠、嘲笑她人的人。
 什麼?要我舉例??就是高中那花組三人啦~~(掀桌)

Q24. 覺得「綽號」這種東西,是親切的表現還是讓人討厭?
 我的綽號只有兩個,「袁」跟「貓」,
 而會這麼叫的絕對是好朋友~怎麼可能覺得討厭呢~~>////< (羞)

Q25. 覺得兩個異性是可以成為「最好的朋友」的嗎?
 不知道~
 國高中讀女校的我,身旁會出沒的男性生物只有同樣姓氏的老爸跟笨蛋哥哥耶~(聳肩)

Q26. 如果有人對你說謊,你會....?
 如果是很嚴重的事情我會開口罵人吧。(歪頭)

Q27. 如果有人對你說「你是非常討厭的人」,會感覺不好嗎?
 我媽常這樣對我講耶.....(默)

Q28. 會如何對待你覺得是「酒肉朋友」的人?
 各位酒肉朋友們啊~~
 我們今天來挑戰玩PS2玩通宵吧!!!(爆)

Q29. 當你的好朋友在批評你另一個好朋友時,你會?
 如果是小事的話隨便調解看看,
 但若是可能引發拿刀子互砍局面的話,我會選擇聽過後遺忘。

Q30. 請傳給5個朋友
 (看著旁邊剛磨好的刀)
 小聖聖,我真的沒有點妳唷~~(遠目)


Q1. 希望成為引人注目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