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了網路,趁著這機會測試新PS2-賽飛洛二號機的性能。
沒有遊戲時間限制的感覺還真好啊~(大心)
打戰國BASARA2真的是打到手酸才休息XDD

BSR2明顯的比第一代增加了不少東西,除了原有的天下統一和自由合戰,還增加了故事劇情、大武鬥會總共四種模式。
故事模式(ストーリー)是卡普空自己編撰的劇本,體驗他們與史實「略有不同」的故事劇情。不可否認的,卡普空在這部份下了很大的功夫;除了有新增戰場和NPC出現,在每個人的故事中還會穿插對話及簡易動畫,讓故事模式顯得更豐富。然簡易動畫最讓人怨恨的就是嘴巴都是閉著的,但卡普空很有技巧的會挑些嘴巴遮住的角度或是將影像拉遠到有沒有開嘴都看不出來(汗)。
以統一全日本為目標的天下統一模式,遊戲方式和前代沒什麼差別,而唯一增加的就只有『搜集稱號』這個東西。不過前代的交峰動畫怎麼被取消了哪~我還挺喜歡那種2D動畫的說>"<
自由合戰玩家可以使用喜歡的角色選擇想挑戰的關卡,關卡的出現必須是在的差別就在,雖然說是同角色同戰場,但自由選戰上不會有故事模式裡的簡易劇情動畫,這倒是讓人覺得挺可惜的= 3=
大武鬥會就是要打100場的對決,光第一關就被前田、豐臣和竹兵衛三人圍剿,二十幾級的伊達幾乎是被秒殺…自從那次體驗後直到將光秀練到MAX才去打,不過還是沒能闖過第二十場啊~囧"""(還是太嫩了嘛Orz\\\)

此外要特別提的就是新設定的屬性攻擊。前代除了火、冰、闇這三種屬性功能比較明顯外,其它根本沒什麼用處,而第二代不但繼續延用外也把屬性能力加強了!
『火』增加大量傷害值,『雷』除增加傷害外還能將雷傳到其它敵方身上,『風』能把敵人吸引到身邊,『冰』暫時封住敵人動作,『闇』在打倒敵人時能補血,『光』能破壞對方防禦。
比較感謝的是闇屬性被改強了~(灑小花)前代的闇屬性設定是會吸收對方的血外加損失自身血量,不過損失自身血量的時間似乎是比較多,當時使用光秀殿的時候幾乎血都被武器給吸光的啊~害我玩他都玩的超驚險。(淚)

從第一代就聽到有人將無雙系列和BASARA互比,甚至有無雙迷辱罵戰國BSR是款爛遊戲,但兩者都有玩過的我來說,BSR在我感覺來看比無雙的好太多了。
我以前也很愛無雙系列,N年前PS2到手時便買到三國無雙3,等玩了一陣子後出了猛將傳,狂迷的我當然砸了下去,在發現猛將傳根本沒增加什麼東西的時候K社又出了帝國篇外加一堆攻略畫冊,等壓歲錢全沒了之後才發現我在無雙上砸了6000多元,而K社居然還不知羞的公布要出三國無雙4,剛聽到消息的我差點發飆=皿=
出到了第四代新增人物開始抓些小角色來充數,而劇情一成不變的繼續沿續沒創新,這實在是讓人看的很無力。而就在這時我意外的看到戰國BSR的宣傳短片,便完全被它誇張的開頭動畫給吸引了。
不同於無雙的史實,卡普空完全是將人物重新改造成另一種形象;熱血的幸村、狂繞英文的伊達、薔薇朵朵開的上杉謙信、超變態明智光秀…誇張的手法、有趣的對話、以及很會讓人想腐的劇情和超惡搞最終武器,這款遊戲實在是很適合ACG迷去萌啊~(大心)

Basara真的是一款很有趣的遊戲!
有PS2的人一定要去買啊~~~~~~~
不然有改機過的朋友我送遊戲給你玩好了!!!(被打)

以上部份在八月底時所寫。
但現在才放上全在於小貓我忘了這篇的存在了(被毆)

目前正慢慢撰寫個蕗莎個人角色使用心得外加劇透~~~
對Basara蕗莎真的有很多的愛在裡面!~(狂心)
真希望哪天能在廢圖堆積處開一個BSR專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