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者:席葇薩緋絲
指定內容:尖耳,性別男‧年齡21‧黑色長髮‧銀色眼瞳,服裝請大人設定

伊爾.戴斯特為型的人型寵。

─伊爾‧戴斯特─
三歲時被帶入殺手組織後取名為冰瞳。17歲即是殺手界中有名的暗殺者,
速度十分快速,真可到來無影去無蹤的地步。

雖然蕗莎及人型師努力想將艾斯訓練成與伊爾一模一樣,但是……



三項規定:
 一、請勿將某黃色水果放在牠的視線範圍內。
 二、請勿企圖用任何方式來改變他的表情。
 三、在他受到挫折(?)時請務必花時間安慰他…
如果沒遵守以上約定,客人若發生任何不幸或慘遭損失,本店概不負責。

七月十八日】

「蕗莎,我已經很努力了。」
「…我了解……」
看著眼前的黑髮男子在平地上跌了第N次的跤,我和人型師同時摀住了眼睛。
………
…………
「…唉……」男子跌倒數再加一。
能在毫無阻擋物的平地上摔跤也是一種技能啊…我逃避性的轉換話題,「話說回來,艾斯是用什麼動物鍊成的喵?」
「想知道嘛?」
「有尖耳的動物,我怎麼都想不到呢~」
「妳確定想知道嘛?」
喵??「嗯。」
我不解地看著人型師從口袋中拿出一黃色物體,朝遠處丟去,才不過一秒的時間,原本冷俊的黑髮男子立刻以朝那物體的方向跑去,並興奮的將它吃進嘴中。
「咳哼,現在知道是什麼動物了吧。」人型師露出笑容。
「………」
我什麼都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

 

又是一件惡搞文案XDDD(狂笑)
之前收到訂製單的時候就挺困擾的,畢竟人型寵的前題是以“動物”下去鍊成的人型寵物,
在經過訂製者允許後就被我拿來亂搞了XDDD
 

艾斯名字的是於“冰瞳”這個稱號來的,
Ice (
)Eyes (),兩個的英文發音都很相似,故藉此音取出Ayes的名字,
這是剛拿到訂單就決定的唷~可沒有別的理由(笑)
 

此外藉穎教的軟體應用,蕗莎又畫了一張Ayes金絲猴版XDDD

每個人看完都說黑髮比較好看!!! 這表示我前一張畫成功了嘛!!!(轉圈圈)
(闇喵:是妳這張混太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