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與小受骸的對話】
骸:狙擊情侶…是被情侶丟閃光彈吧。
貓:哼哼!我那群朋友可都是去死去死團的哪~武器都準備好了(笑)
駭:噗,什麼武器?太陽眼鏡嘛?
貓:水槍=w=++
骸:好缺德= =
貓:呼呼,我跟朋友在貓空玩水不行嘛~(笑)
骸:少來囧
貓:這一切都是流~彈~啊~~
骸:流彈真多= =
貓:呼呼~呼呼呼呼~~(陰暗)

七月三十一日──
秉著去死去死團的精神,我和兩個朋友跑去貓空打算狙擊情侶…

雖然說是狙擊,不過沒人攜帶武器啦~真的唷~
我們是為明年的狙擊活動做準備去探查地理環境低~(微笑)
(闇喵:喂喂!)

為免擎天崗事件(註一)再發生,阿潔已經將來回貓空的公車時間查好了,
開心的領著薪水~下班後就跟阿潔和瑪莉搭捷運轉公車到了貓空,時間大概是七點左右,
因為對貓空也不熟,故去了朋友說還不錯的「貓空閒」,
那家店在道路旁,占地不大,僅是台載有簡易工具的車和一堆有傘的桌子(?),餐點也只提供飲料及鬆餅土司之類的簡易食物。
(雖然講的不清不楚,但這種模式的店(?)最近在台灣似乎頗流行?)
最低消費是80,價位也還能接受,於是我和阿潔各點了鬆餅跟貝果、及一壺水蜜桃花茶喝。

貓空閒的位置相當的不錯,從我們坐的位置能清楚的看到整個台北市,
外加當時去的時候天色尚黑,那黃澄澄的天空真的是超漂亮的!!害我一直拿相機狂拍~
(相片還在朋友那沒領回,改天再補上)

我們三個占著一個桌子聊天吃零食,周圍的情侶也只有三兩隻,還正想著怎麼會這麼少的時候,摩托車及汽車便陸續的開了上來。

八點後才是情侶們的時間啊……

看著上山的人越來越多,左右兩邊的桌子讓情侶們坐滿了,我們的個性開始扭曲化。

「嘖嘖,我們看到摩托車就攔截把她們推倒如何?」
「明年我們坐到樓上的位置,看到車就狙擊!」
「我家有BB槍,應該要帶來掃射的。」
這類的對話層出不窮,有時聊的很大聲的時候還會感受到別桌傳來的詭異視線XDD

雖然只是些口頭上說說,但看到一堆情侶在旁邊親親我我的樣子,真的會害人有想把他們堆下山崖的衝動哪~(微笑微笑)

因為貓空的公車在八點前是半小時一班,八點後則分為九點半、十點半、十一點這三班而已,
原本想多待久一點的,不過怕太晚回家故選擇搭九點半的那班下山。
因為在要到貓空閒前有個轉彎可以清楚的看到來車,故我們想等看到車後再到道路那欄車。
忘了是談到什麼事情,三個人聊的正起勁的時候瑪莉突然喊著車子來了,我當下揹起包包想往外衝。
剛好有對情侶正要進來,我往旁偏了個身體讓她們進來後往前趕,沒想到牠們還牽了條狗剛好擋到我前進的方向。右腳踩進草叢堆不知道絆到了什麼,我自己等反應過來後才發現自己以扑街的姿勢往前摔了一跤。

因為右手邊有車子正快速的開了過來,瑪莉急忙的把我抓起來。
我拍拍褲子後跟朋友狂笑著搭上了公車,膝蓋很痛,但我覺得更痛的是一直悶著笑的肚子XD
瑪莉:「太棒了!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完美的扑街姿勢。」跟據她的描述我畫了張很蠢的模擬圖XDD

最近真的越來越喜歡調侃自己了=W=""

回家後發現傷口雖不嚴重但有點流血,擦藥的時候被表哥看到,聽完傷口的來由後開始狂笑:
「在去騷擾情侶嘛~受到天譴了喔!!」

討厭~~
人家我什麼都還沒做啊~~>3<

 

註一擎天崗事件:
原本要貼在blog的,但一直忘了寫,於是在此簡短的分享給大家。

七月的某天,朋友A告訴我說朋友B好像心情不好,想要我們在隔天陪她去擎天崗,當下我當然說好啦~隔天後兩天約士林站見,因為看天氣有點熱加上我還沒吃午餐,於是進了家餐廳等到四點搭車上擎天崗。原以為接駁車會直接到達山頂,因為當天是非假日,車子在登山步道入口就停下要我們自己爬上去,完全不知道路程,我們就這樣疲累的爬了1.4公里的山路終於到達大草原。
擎天崗的草原真的很漂亮~雖然四處又是一堆情侶,不過也有整個家庭帶著狗狗上來玩的。聊天看著夕陽落下,時間六點半,也差不多該下山了。四個人慢慢的走到山頂的旅遊中心找接駁車的站牌,當看到牌上一行字我當場傻眼──
末班車時間:17:30
看著停車場的車子慢慢減少,我們四個在山上吹著冷風,最後決定用電話叫計程車來救援。因為是特別叫車,從山下就開始跳表了,到達劍潭站的費用已經是令人想吐血的580塊…

這次的經驗讓我們體會到:去玩前請務必先探查好交通工具。

 

創作者介紹

+貓爪子+ 秘舍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