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不懂足球,一些言語也請不要看的那麼認真-v-
這篇也只是蕗莎我自己打high而已。
內容以德國為主~擁護阿根廷的請慎入!! 謝謝~



德國
vs阿根廷
我室友和男朋友講電話時對方一直信誓旦旦的說阿根廷會贏,
看完點球後無疑是對他的一個打擊。(手插腰大笑)

在看過巴西、迦納、阿根廷的隊員後發現德國隊的人真的好帥,
所以一開場蕗莎我就站在德國隊這一邊了XDD(喂喂)
老實說就只看過巴西一場的我來看,德國隊的技術實在有待加強,
不是球沒傳好就是漏接,要不就是明明接到球但反應太慢被阿根廷截走,
在看球中我一直再喊「跑快點跑快點!」「唉唷!!」「你球傳去哪啊!!!」的聲音。
或許是阿根廷防守太嚴讓德國球員有所顧慮,但就一切技巧怎麼看還是阿根廷比較好啊。
真要說德國有什麼優勢…

大概就只有身高和腿長了XDDD 每次看到德國的長踢就覺得好爽~~

撐過了上半場,零比零沒人領先,蕗莎我趁機先去洗了個澡,
才一走出浴室就得知阿根廷進球的消息…Orz\
在室友說「唉呀!沒辦法,德國怎麼可能拼的過經驗豐富的阿根廷」、以及播報員一堆「德國能進前八已經很厲害」之類的言語下,我一直認為還沒結束不代表阿根廷穩贏,
果然不負期待的,德國總算扳回一成!!!!
Klose
球進的超棒!!!!!比阿根廷進的角球漂亮多了!!當下看的出全場德國人狂樂~~(當然蕗莎我也超樂XDD

看著被撥報員說上半場體力被耗很多的德國死命進攻及防守地撐過一百二十幾分鐘,
真的讓我不由得配服起德國的鋼鐵精神啊~
俾斯麥的鐵血教育果然跟大陸的共產意識一樣深及國人的心。(比喻不對吧!!!
加長賽最後的隊長Ballack因為舊傷關係暫時靠邊休息了幾分鐘,場上1011的局面讓人緊張,尤其阿根廷的攻勢瞬漲,好在德國的銅牆鐵壁還是擋住了~

最後,另人期待的PK賽開始~
這時真的很慶幸在下半場的時候阿根廷換了守門員啊~
除了讓德國進了一球外,在PK中對球向的反應度也有失誤,簡直帶給德國幸運XDD

而德國的守門員實在太神了~!!!
接到第二球的時候害我和室友興奮到把睡覺中的室友給吵醒啊~~

另外一提:
蕗莎我真的完全萌上德國隊長Ballack了~!!
雖然在整場下來沒什麼作為,有幾次傳球還傳到阿根廷腳下讓我抱怨很多次,
但因在PK賽中準備踢球前蕗莎我說了「如果Ballack進了球我就萌上他跟支持德國」這句話。
嗯…就看在抱傷上場的份上原諒你吧!!(毆)
不過Ballack真的很帥囧”” 就是那球賽剛開始的特寫啊~~~~
我已經很久沒一眼萌上現實生活的人了~~!!! () 希望下一場能活躍一點~~~

 

德國加油~~~打進准決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