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你看~這是我新畫的一張人型寵訂製
!!!

友:…………

貓:怎樣?? 感覺如何????

友:真的是一點進步都沒有,妳不要一直畫大頭啦!!!

貓:沒辦法啊!! 這幾張雖然說是訂製,但我是要拿來做上色測驗的。 (像小橘子回到用貝茲曲線處理、娜納可用以測試頭髮無線繪的成效。)

友:是嘛= = (斜眼)

貓:……好啦=W= 我承認自己有一半是想偷懶。好姿勢的構圖要畫在MS角色上啊!!!!!

友:加油!() 妳的立繪又拖很久了。

貓:(/累攤) 嗚嗚…… 我討厭畫立繪。話說回來,妳覺得這張如何?有什麼地方要改的?(拿筆準備做筆記)

友:構圖方面就不說了。左邊的外領有點奇怪,蓬鬆的頭髮還不錯,但看起來很像有禿頭耶。

貓:=口=!!!

友:妳不覺得額頭那髮根太高嘛…?

貓:不覺得…………

友:嗯~還沒取名字吧?叫禿頭男好了

貓:(巴死)

友:幹麻!全世界有成千上萬的禿頭,妳居然不尊敬他們,妳爸也是禿頭協會之一耶!

貓:喂喂!! 扯到我爸幹麻啊!!==
  
而且我沒說我不尊敬他們!妳不覺得叫一個才二十出頭的年輕人為禿頭是很失禮嘛。

友:妳想,這種從小就是禿頭的,長大一定會是一個有出息的禿頭!!!這樣能為禿頭爭光啊~~

貓:這種東西不值得驕傲啦!!!

友:禿頭~~禿頭萬歲~~

貓:喝啊~~~(揍0/飛)


目前上色n天了,頭髮卻還沒畫好~~~~

黑髮真的好難畫!!! 好難畫啊~~!!!!!!!!

找了一堆圖來參考還是完全沒有手感~"~

嗚...... 要什麼時候才能完成啊~~(滾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