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是聯播~
除了私下到各自的網誌留言外,當然也要有些活動來互相交流啦~~
於是蕗莎我和三鬼就一起做出了這十五問給大家先做熱身XDD
請大家問卷標題請一律用【活動】聯播十五問唷~

以後可能還會有些聯播活動!!!
當然不會一直玩問卷,有些人也是會懶的~<=尤其是這隻。
各位有什麼好玩的遊戲也歡迎發起=W=++
而標題上前頭請打上【活動】做統一~謝謝~

三鬼言: 「不填問卷者將受到第十一題的詛咒!!!」 


I. 請問你的名字是?

蕗莎貓~

II. 你的網誌的名字呢?

+貓爪子+

III. 是如何為網誌取名的?

原是帝國商店名,因為很喜歡故延用到網誌上~

IV. 什麼時候開始寫網誌的呢?

嗯…以前曾用過MSNFC2但寫不到幾篇就停了-v-“” 目前Xuite是用最久的了。 

V. 通常在網誌上發佈些什麼?(如日記、圖畫、小說)

大概以圖畫、日常為主吧。最近想寫PS2的遊戲攻略心得。

VI. 對於自己的網誌中有什麼希望別人遵守的規定嘛?

只要別太過份什麼都好~啊!還有請盡量不要用非中文的火星語-v-"" 圖文字蕗莎還能接受。

VII. 有從網誌上交到朋友嘛?

嗯…好像都是舊朋友再聯絡的哪~

VIII. 網誌的版面是自行設計,還是用內設設定?

Xuite可以用自行設計嘛?

IX. 設計時多數用什麼題材(如電影、動畫、自創)

灰藍色的感覺不錯啊~

X. 會在網誌上放音樂嘛?有的話是什麼類型的呢?

都是ACG的音樂~一陣子會換曲。想聽音樂的歡迎來貓爪子唷!!喜歡的話也可以用MSN來敲我拿MP3

XI. 如果網誌像Death Note一樣使用但只能殺一個人,你會讓對方如何死法呢?

因為冷氣、電風扇壞掉,在晚上被熱死。 (這是我最近最怕的死法囧""

XII. 反之,若能許個令人實現的願望,你會想許什麼願呢?

嗯~ 給我錢讓我買msn上的書單吧~~(倒)

XIII. 有沒有使用三鬼的聯播、並且將聯播BOX安裝好呢?

有有~我是第二個安裝完的唷~=w=++

XIV. 加入聯播後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嘛?

為了看聯播中天空的網誌,蕗莎我跑去找到能破解大陸長城的程式啊!!!

XV. 最後,請用幾句話來表達對帝國聯播發起人三鬼的感謝。

能發起這樣的聯播真的是太棒了!!感謝三鬼~(飛撲+親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