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型寵訂制完成度50%~
現在只差兩個成熟型寵物了哪~~(轉圈圈)

 

訂製者:雪語‧意函
指定內容:女,銀髮,藍眼,有狗耳

娜納可
雪語專屬人型寵。
藍眼銀髮的寵物狗~ 

除了基本技能外,會搖尾巴和撒嬌~
並有著不管怎麼如何束縛她都能掙脫的能力。

三項規定:
一、請勿用任何方式拆掉她的耳朵。
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請勿責罵她。
三、當她主動撒嬌時,請勿嘗試拘束她的行動。


五月二十六日

「喂喂~我是蕗莎!娜納可我收到了!!!

「是沒什麼問題啦~不過是你教她這樣撒嬌的嘛!?」

「不分主人的盡情撒嬌。」

「我花了好大的工夫將她綁起來耶~我的臉上滿是她的口水!!」

「什麼?這只是小意思!?妳……」

「耶~!妳怎麼掙脫出繩子的!?」

「別這樣!!娜納可!!」

「快住手啊~~別扒我衣服~~~~」

「喵嗚~非禮啊!!!!」


 

此寵物性格靈感來自於與Garnet的對話(笑)

最近商店街颳起了人型寵風潮,
先是某家寵物店的貓耳人型、
過一陣子開了家人型寵物專賣店、
接著又是某家店推出人型寵訂單‧‧‧‧

的確,人型寵的原創我也是仿自著名漫畫『恐怖寵物店』,
帝國也沒有所謂的專屬權。
看著自己所標出的"人型寵"被如此廣氾的用著,無力感頓時從心散發出、
甚至一度讓我想寫信給訂製者道歉說人型寵系列不做了。

「這只是一時的任性啊!!為什麼要為了這些事放棄對獸耳的堅持?」
經過多天的猶豫及朋友的鼓勵,我總算是跳脫了出那種陰影。
而我也會繼續努力、做出只屬於蕗莎我自己風格的人型寵系列。

我不會放棄的!!!
我要由此證明~
對於獸耳的愛我比任何人都還要深啊!!!!(爆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