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有兩大節日─5/1勞動節與10/1國慶。
每逢這兩個節日,大陸這便會連放一個禮拜,為免虛度光陰,媽媽的基金會會集結個旅遊團四處遊玩;去年十月是到崇明島兩天一夜,而這次,我們一口氣衝向寧波玩了三天兩夜。

路途相當的遙遠,
除去從上海到寧波近六個小時的車程,
到了寧波,光乘車從景點到另一個景點又需要一個小時的時間‧‧‧‧
這讓我不禁感嘆大陸的土地之大。
小題外:雖然很多人抱怨乘車太累,不過小貓我在車上倒是睡的相當舒服哪~XD <==重頭睡到尾的傢伙。

第一天的景點~沒什麼好玩的囧""
是去哪裡玩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哪~<只曉得跟著導遊一起走XDD>(汗笑)

這次兩夜的住所是同為基金會成員的阿姨家開的,
山莊不大,但是周圍的環境相當的吸引人呢~
第二天吃完早飯便爬了將近半小時的山去採筍子、看兔子、還有摘超甜的野草莓>w<

小兔子真的是超卡哇依的哪~ˇˇ
而且毛超軟的~
一抱住就完全不想放開牠哪~!!!!
如果我在帝國的帝兔能這麼可愛就好了~T_T(帝兔:你認命吧!!! (指))

在依依不捨下把兔子還給了主人後才知道
原來。。。這個兔子養殖場養兔子的作用是
。。。。。。。。拿去賣給餐廳做材料。。。。。。= 口=

而且當時的每個小孩幾乎人手一隻還未斷奶的小兔子抱著,
根據場主說兔子不能放回去,
因為沒編號,

如果放錯籠子的話,兔媽媽會把不是自己小孩的小兔子給咬死‧‧‧‧
頓時惹來了小朋友的驚慌(全部跑去要求父母領養小兔子(汗笑))

雖然不知道結果如何,但場主還是把兔子收回去了~
正感到慶幸不用背負著ㄧ條兔子的命時,

當天的晚餐,


居然出現了一大盤『炸兔塊』‧‧‧‧‧‧Orz\\\\

讓人不禁害怕起,
筷子上的那塊肉,該不會就是今天抱過的那幾隻兔子吧Q 口Q

八點鐘開了場小型的營火晚會~
結束後打了盤有生以來的第一場手動麻將(笑)
而且還是由個小我十一歲的女孩幫我看牌唷XDDD

第三天明明一大早9點鐘就出發,居然1點才到達景點.....
因為回上海需要六個小時的時間,
最後一個寧波古鎮只請了個在地導遊介紹幾個有趣的店後,便離開寧波了~

嗯.....以上是消失三天的行程報告!!!(笑)

現在回顧起來好像這三天玩的東西很少啊。
不過在當下小貓倒是悠閒的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