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十月,因為在蘇州讀書太寂寞,於是從朋友那抱了兩隻剛出生的小貓來養。這幾年都放在蘇州養的,但下學期要搬進學校宿舍,兩隻貓無法帶進去,那總不能棄養吧!!(這樣我會哭死的囧)所以跟媽媽溝通好久的結果,就是把貓咪接到上海給她照顧。

一月十九,早上十一點考完最後一科考試後,因為上海貓籠子還沒買好,於是想說先回上海,過幾天等貓籠寄到後再來接牠們倆。一月二十四日總算是收籠子了!!(轉圈圈)但沒提前購買前往蘇州的火車票,所以當天早早就睡,打算隔天一大早回蘇州,然後下午五、六點再飆回上海。

二十五號早上九點到達火車站,明明有很多班火車能到蘇州的,結果居然買到十一點半的班次!沒關係,才等兩個小時而已不算什麼!!於是蕗莎我便倒在候車室裡睡的很死……(醒了後才發現自己睡趴在沙發上!超丟臉的啊>//////<)下午一點、總算是回到宿舍了。剛進家門就發現關貓咪的陽台門打開,整個客廳被翻的有夠亂,好不容易在椅子下找到肇事的兩隻貓,還沒懲罰牠們,牠們居然兩隻抬頭像是用眼神對於『我把牠們丟在這』做無言的抗議。

好吧,算我理虧,摸摸牠們後把牠們趕進陽台,開始清理牠們玩過後的結果。累…真的是有夠累…兩點多我總算是將客廳清乾淨,看著門口堆了一堆垃圾,於是想先把垃圾丟下去。因為垃圾桶就在樓下,跑一趟前後不到一分鐘,於是我沒多穿外套也沒帶鑰匙便出門,手上一堆紙箱袋子,見門大敞好像不太好,於是用腳踢想說把門關小一點,想不到用力不當便聽到喀啦的關門聲。

死了……

身上只穿了件薄外套、口袋沒有手機和錢,跑到警衛室向警衛借電話打給我媽,被媽媽唸了幾秒後抄到我家還留在蘇州的室友手機,打電話過去對方也沒接,想想說不定還在上課,於是就跑到她上課的樓層外圍堵…呃!更正,是找她求救。

等啊等的,實在忍受不住一度的氣溫後,我厚著臉皮闖進老師辦公室直接問她是在哪間上課,老師看了看表見她已經沒課,於是幫我打電話過去找人,這回她總算是接電話了。然後我很震驚地得知她居然已經回家了囧

再吹了半小時的冷風走回家,看看時間和體力已經沒辦法當天回上海,於是撥個電話給媽媽、將放貓的陽台整理乾淨後就攤死在床上,時間下午四點;但睡到凌晨12點就沒睡意了,便把放在房間的鬼眼狂刀漫畫拿來消磨時間,到兩點繼續睡。

二十六號將兩隻貓塞進包包,十點到火車站,沒想到居然買到下午一點的火車…Orz\\\\死撐硬撐地總算在下午四點回到上海的家,原本只是感覺疲憊而已,想不到今天早上起來居然成了重感冒。畢竟現在寒假是在我爸媽公司當小妹,我媽叫我起來只要別睡、面對電腦擺個樣子也好。

於是現在的我就在寫BLOG了。(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