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帝國曆一月十九日‧兩千零七
天氣:帝兔草原陰

今天貓爪子還在休店中,閒閒沒事在月城休息的我,意外地收到自從去年十月份,因人型寵芙芮亞的嚴重瑕疵,對我避而不見的人形師的來信。

寄件人:XXX
日期:2007/1/19 早上 09:12:10
唷!好久不見。
今天天氣不錯,中午在老地方見吧!

將來信丟到地上多踩幾腳,見離約定的時間也近了。帶上店員寄放在這的十字弓,我慢條斯理地經過傳送陣,來到與人型師常約的老地方,遠遠地就見熟悉的身影在那對我揮著手道安,而我立刻在十字弓上架好弓箭。

目標物件:人型師頭上的帽子。

「等…等等等!妳想做什麼!!」
「別亂動喵~這個我還不拿手,不小心可能會射到你的腦袋。」
聽即此人型師不但不動,反而飛快的跑到遮蔽物後已確保不會被當成十字弓下的目標,我嘖的一聲,將十字弓放下。

「我都道歉了妳怎麼還在生氣。」
「差點殘廢的人是我喵!!你自己跟我說芙芮亞沒有任何問題,可以安心使用的!」我就不相信他在做出芙芮亞後沒有實際使用過。
「呃…」人型師露出半顆頭看向我,「抱歉,我當時賭輸很多錢,急需資金。」說完後見我拿起十字弓又立刻縮回去,並開始用各國語言說出對不起來祈求我原諒。

人型寵製作成功,一般來說人形師一隻可以拿到一千元的成本費,然後看其能力及瑕疵再做增減;當時看芙芮亞能力高又無問題,所以是以高價一千八購買的,沒想到人形師故意隱瞞且差點害我失去一隻指頭。

這是詐欺啊!!!!!!
真可惜手上不是穿透力強的凶器,不然我早就連發幾彈出去了。

仰天深呼吸幾次平撫憤怒的情緒後,未免真的上演殺人戲碼,我將十字弓放到地上,揉揉因撐著十字弓重量而酸痛的右肩,另外一邊人型師再確定安全無慮後從遮蔽物後面走出。
「那麼今天叫我來有什麼事?又有新的人型寵出來了喵?」
「不是人型寵,但也是商品。仔細看好唷!」

人型師從口袋拿出一張畫有像狗、像貓、還是像老鼠、身上寫了個『蘿』字的生物,然後高舉過頭地大喊,「我愛蘿莉!!」

此時圖片發出道刺眼的白光,我低頭揉揉被光閃得很難過的眼睛,感覺沒在散放光芒睜開雙眼,見人型師正抱著跟圖片中一模一樣的動物。「如何??」

「……好醜的生物喵…」嗯…這是我看到的第一個想法。

「啊哈哈,不好意思我的畫技不好。」這已經是『無能』的境界了吧?「這個呢,是我要跟妳推銷的全新系列!最近我製造了個可以將圖片中的角色實體化的機器,而且在機器運行過程中,妳還可以將妳想要的能力個性輸入進去!之後再藉由某句口號就可以將其圖片角色召喚出來了!怎樣!很有創意的商品吧!!」

人形師高興地說著,但我沉思了好幾秒,在腦袋中弄清了該商品的使用及特性後皺眉,「這跟Garnet不知道從哪邊找來的召喚獸不是一樣嘛?」只不過多了需要口號來召喚而已。
聽見我這麼說人形師立刻臭起張臉,「完全不一樣!!這些可是有蕗莎店長妳精心繪製,加上我的實體魔法機器所做出的產…」
「等等,我還要負責繪製!?」
「不然妳想要賣這種動物也行啊!」朝人型師所指的方向看過去,那隻不知明生物正在一旁撲蝶玩樂…
「算了,我還是自己來。」不然到帝國的圖畫館徵圖也好過他畫的。
「喔喔~妳已經決定要搞這系列了嘛!!」
「現在商店沒有新商品,就免為其難的用了吧。」見人型師的雙眼亮起了錢字符號,我立刻張手巴了下去。「話說回來,那隻生物上的『蘿』字有什麼特殊意義喵?」
「哈,我只是加著好玩而已。」人型師插腰笑了幾聲。「妳也可以在角色的部位上加些字啊~像額頭、臉頰、脖子、鎖骨香肩……」

的確把字加上角色上可以突顯該系列的統一性,不過…為什麼他所舉例的地方會越來越奇怪啊。

人型師繼續興奮地說著。「…啊!如果妳要畫蘿莉的話!請一定要把字寫在她的大腿上!!如果是大腿內側的話更好~」

「…………」
再聽完他的最後一句話,我決定再拿起十字弓做射靶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