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oy~~撲街吧!!!!!!!!

繪圖時間:2007.04.29
繪圖軟體:Photoshop7.0

這張原本已經在5月2日當天完成,結果受到很多人反應上色上太差,於是讓我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再修圖。

雖然還是感覺不到光影感,但目前這版本算是我修上幾十次中最好的一個了.....Orz\\\\

Seroy!!!我恨你!!下次一定要再畫個會頸椎骨折的構圖讓你死!!!!
(闇喵:死的人會是妳吧-V-)






久違的渥爾希斯大人~~(灑花)

繪圖時間:2007.05.01
繪圖軟體:Photoshop7.0

首見的一張Wolcis半身圖~不過整個人物長相跟聖誕賀圖那張完全不一樣了~(汗笑)
單邊眼鏡、黑色祭司造型已確定,不過最讓我猶豫的就是該不該畫有長髮="=

我承認自己在那本書上惡搞了一下(書名翻譯為"貝蕾爾養成手冊")
不過明明真的是名溫文儒雅的角色,但每個人看到都說是腹黑型............囧""

對不起~(拭淚) 我會讓你好好地在小說裡表現的!!!!!Q口Q




諾緹絲與雪露兒~

繪圖時間:2007.05.02
繪圖軟體:Photoshop7.0

原本當時只是想畫Notis而已,但覺得畫面太空虛於是又畫出雪露兒當旁襯。
雪露兒那邊好在有圖片參考,在葉子及人體姿勢沒花太長的時間,反倒是看起來比較簡單的Notis因為不知道該畫什麼姿勢,而讓我相當頭痛=v="""

這張額外的有賀圖的氣氛。
嘖,早知道就好好完成以拿來充當今年夏季賀圖哪=3=






單翼天使-艾薇

繪圖時間:2007.05.05
繪圖軟體:Photoshop7.0

骨架難得沒有歪掉的一張~XDD
頭髮和頭飾是用無線繪畫的,但手跟衣服是在過了幾天後才上的色,完全忘了要弄成無線繪啊~(遠目)

衣服很可惜的找不到地方能玩上蕾絲筆刷=3=
下一次一定要好好地來設計艾薇的衣服啊~~~~(握拳)





嗯~五一連假的每日一繪就到這邊結束~

最近決定這幾個月繪圖方向將以MS為主。
會努力把角色設定圖和立繪畫出來的~~~~

加油吧!!蕗莎!!!
加油吧!!自己!!!



我想製作成遊戲的野心還沒退火啊!!!!(熊熊燃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