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是玩普通等級、想一口氣達到和樹連鎖、志水土浦柚木冬海階段,不過沒注意到第二回演奏會發現自己練錯曲、然後除了和樹進行算順利外其它幾個死的很慘,最後在演奏會結束決定改回簡單等級重玩。反正簡單跟普通的階段結局都是

Ending1=v=(用困難達到階段能為Ending2



目標還是一樣,靠著SL大法目前和樹連鎖順利到達第三,志水、梓馬的階段達四顆心,土浦及冬海的還在努力──

我想之前的月森連鎖在各討論版已經捏的很慘,當時在看劇情的時候完全沒什麼感覺;不過這次看到和樹的第三回連鎖讓我好想哭啊。

火原被邀請作為“吹小號的高中生”一角在電視節目中演奏小號,天羽想從他口中套出
CM的一些事情,但火原跟電視節目簽下秘密協定無法透露內容,原以應該會很開心,但CM撥放的時間漸近,一向活潑熱情的和樹似乎心情反而顯得低沉…

CM撥放後的早上,香穗一進學院大門便看到梓馬和金澤正在尋找失蹤的和樹,兩人已經聽過火原的演出,覺得CM中那小號的聲音並不像火原的,就連才剛認識火原的葵也這麼覺得。在屋頂上總算發現和樹,只見他一臉愁容地向香穗哭訴(?),原來那CM的導演對火原說“你的演奏無法上台”,並將演奏另外找人配音,這種事任誰都會不開心的!和樹想說出去,但又礙於之前簽訂的協定而無法將事實公諸於世,並且請香穗千萬別把這件事告訴別人……

火原悲傷的樣子好惹人憐愛啊~~難怪有人說火原很容易喚醒一個人的母愛。TT

而且我覺得最想抱怨的......

是為什麼連鎖事件都沒有CG圖啊!!!!!!!!!!

可惡!那我自己把畫面幻想成好了!!!!





鏘鏘!!廣告時間~~~

最近蕗莎我為廣大沒有
PS2的金琴迷做了點愚蠢的事,
那就是將所有對話Key in到網路上啦><
目前在已經放上了月森、加地和柚木的部份對話,觀看帖的限定在技術15以上,
如果不想申請帳號及灌水的話,就請到蕗莎新設的++裡面觀看啦~
不過未免被小白任意轉載,所以有密碼封鎖。
密碼我不會透露給任何人的!!但是一定會有題示!!請各位慢慢猜吧~(微笑)


嗯‧一天寫三篇日誌是不是太多了點=V= 來畫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