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講春季新番之前,先祝賀銀魂アニメ化一週年~(灑花)



在不斷被更改撥放時間,有99.99999
%可能被折腰可能性的銀魂總算邁向第五十話。為了能撐高收視率,阿銀等人開始討論未來銀魂的走向,而這篇是銀魂動畫第二篇完全自創內容。(不過比起第一集,其惡稿度高到讓我覺得空知在這一集編輯上也有插一腳XD)

反正就拿各種受歡迎內容將它套用在銀魂身上XDD 爆笑度100~有興趣的請趕快追劇情吧~下面我只說我有愛(?)的部份。

長相嚇人的登勢&凱薩琳,雖然看似一般的高中生,但兩個人卻身懷秘密。

那就是──



可以變身成魔法美少女─Silver Soul!!!

喵啦!!這就是所謂的清爽度嘛……光看高中生服就快吐血了,更不用說變身後的超蕾絲衣服Orz…………(為什麼肢體能扭曲成這樣呢,明明是宇宙戰艦啊~(炸))

更好笑的是兩個人變身物品為酒瓶,口號是『賒帳賴帳絕不原諒』XD
還以為敵人會是阿銀的,結果是那常到登勢喝酒的阿穆先生。果然要把阿銀做成怪物還是不太被人接受吧=3=

總之這種光主人公就會嚇死觀眾的企劃當然被駁回。如果換成是阿妙和神樂還能接受啊囧""

之後桂和伊莉莎白不知何時出現在阿銀家,做了個因應潮流的提案──

明明一開始還是嘻哈風的畫面...莫名的轉成桂與阿銀的凡爾賽玫瑰寶塚劇囧""

阿桂!!!你果然對圭子造型念念不忘啊!!!!(指)

不過說真的小卷子那樣裝扮真的很可愛XDD


再跳過小紗那變成深夜劇的18禁劇情、阿妙的DragonBleaPiece和長谷川大叔的廢柴男,此時受到通報這裡有桂出現的新選組出場!!!(桂已經很俐落的跑去變裝成卡茲拉船長囧")

土方的幻想....雖然是很讓人無言的狗食製作CM,不過據說是惡搞某個著名美食節目囧""聽著他繞音文讓我熊熊想起伊達政宗大人啊~~~

再略過近藤的羅馬銀魂和羅密歐(阿妙)與茱麗葉(近藤)、笨蛋皇子那沒愛沒和平的泰山惡搞,新一季的OP和ED登場了!!!

OP-銀色の空,歌曲是由OP2片尾的樂團redballoon所唱,跟前幾首OP一樣走溫和路線,實在很難從主題曲看出其實銀魂是部多麼惡搞的故事囧""
再驚豔土方沖田的帥姿、和小莎服部的搞笑場面後,正覺得怎麼連阪本龍馬都出現了,高杉卻連一個影都沒有時,ED5接連撥放出了。

ED-修羅,不管是MTV還是歌詞,這分明是專為高杉做的ED啊!!!>////< 雖然第一次聽覺得很怪,但越聽越覺得很順耳,此外令人驚訝的是連萬齋的樣子也在MV中出現了。=v=+

漫畫的連載原來也會牽動到動畫上啊~~ =v=+++

51話是阿銀私生子那篇,目的應該是為了讓瞎眼似藏出場。
呼呼呼~一想到大概在幾集又可以聽到子安的聲音就好開心啊~(轉圈圈)



啊!銀魂的版面佔太大了囧"" 趕快寫其它的。
對新的OPED有興趣的可以至"
銀色の空"、"修羅"進Youtube觀看MV吧!!!


《Craymore─大劍》

雖然故事設定很符合我的味口,但男主角實在是太不討喜了囧""
目前看到第二話的感想是什麼時候女主角能擺脫掉他啊....(炸)

好短的感想....只是真的沒什麼話要說了=v=

推薦度:三顆星

《鋼鐵三國誌》

當初是看到樓少的日誌得知主角是宮野配音、另外還有子安的存在才去下動畫的,但整個劇情真的會讓人失望......

姑且不論裡面的人物關係為何,單就長相來看好了。
那一朝霸主曹操居然長得一付美豔樣,那分明是甄宓大姊的造型啊!!何時甄宓大姊竄位充當起曹操了!!!
還有那孫權,凌統說是兄弟....但我實在很懷疑那孫權的性別...(別再裝了!你也是孫尚香假扮的吧!!!(指))

第一集剛看還沒什麼感覺,只是覺得編劇在對孫策的描寫有點前後矛盾,另外就純脆在搞師徒戀...花半小時聽聽子安耍腹黑的聲音其實也無仿,但第二集看到一半就讓我忍不住快轉....到了最後孫權登基時被不知明弓箭攻擊場景,我連聽聲音都不想聽直接快轉畫面讓它跑玩。

的確,那陣劍雨的目的是為了讓陸遜有個閃亮亮的登場機會,但我實在是忍不住想要罵周瑜。

臨場反應太白濫!!!!光擋劍雨有何用?難道是不知道後面有屋子??是不會先把主公送往安全的地方在想辦法啊!!整個看來就是笨!你真的是一國的軍師?

還有那娘娘腔孫權,只會動玉口不動玉腳,老喊著不要為自己犧牲,問題是在你還沒安全之前,有哪個軍人趕先跑?相信若你已經安全了不會有人想拿自己的生命在劍雨下開玩笑。

後面有房子、後面有房子、後面有房子啊!!!!

你們才從拿走出來的,是眼瞎還頭殼壞了!!!

反正就是一整個不符合事實的故事..... 顯得劇情超級虛假="= 而且更重要的是,三國時代是我最喜歡的朝代,看見人物被扭曲成這樣老實說我看了有點生氣。

唉...還沒聽夠子安的腹黑聲,不過第三集我大概不會繼續追了................

等待高杉出場吧~(淚)

推薦度:零顆星

《風之聖痕》

雖然整個畫風不是我喜歡的那型....
不過因為是在鋼鐵三國志第二集後看的,所以覺得劇情特別美好囧"

推薦度:三顆星

《東京魔人學園劍風帖》

雖然是一月新番了,不過還是一塊說吧=v=+我懶的開新帖哩!
目前劇情進行到13集,九角篇似乎是已經落幕了。
九角的身世雖然令人難過,但那種深度的戀母情結實在讓我有想巴他的衝動。(喂)

順利搶回被奪走的小葵,在13集裡好濃的龍麻x葵味啊囧"
不過個人認為龍麻對葵愧欠的情感比較多一點......

誰叫他在應該看好小葵的時候,被來路不名的女孩子給吸引走呢>"<(被巴)

推薦度嘛~見人見智耶!據玩過遊戲的人說劇情被改的很離譜....不過個人是私心的給四顆星啦=v=+

 


 

此外在前幾天總算是把叛逆的魯魯修看完了~原本是想等夏天全完結後再看的,不過最近實在是沒什麼心情做事,所以花了兩天的啃完23集。

之前在書店看到的漫畫雜誌封面通常以"魯魯x朱雀"、"朱雀x尤菲"的圖片居多,在看到魯魯和尤菲的時候第一個反應是"鋼彈Seed"的制作團做的動畫,但在看到超像"小狼"的朱雀後就覺得感到很詭異=v= 等看到主題MV上角色設定:CLAMP一行才解惑。

老實說魯魯修從黑色騎士團成立後給我的感覺,就跟DN的基拉好像啊囧"
真怕結局也會走向悲劇........啊!!雖然到23集為止已經是悲劇了.........~"~

在看到尤菲的死後我哭了....老實說我一點都沒想到她會有這樣的結局.........嗚...虧我還很期待朱雀x尤菲的說(Q_Q)

啊,不過尤菲被催眠後拿著衝風槍的感覺真可愛(喂)
「稱為日本人的各位,我有個請求,能不能去死呢?」
之前對南央美的聲音還沒感覺,但是被這句話給萌到了XDDD

朱雀的未來,出現在他身邊的V.V....我很期待他會得到怎樣的Geass來反制Zero,而疼愛妹妹的柯內莉亞大姊又該如何突破危機呢~???
好期待夏天的完結啊~~~~>///<

啊?什麼?對魯魯修期待?? 
嗯....我比較喜歡單純可愛的小孩耶~(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