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的跟從開學就很忙的兔子聊到天~果然如預期中的被催稿了囧""(<=答應的新年賀圖還沒交稿)
老實說新年賀圖已經完成到70%了,不過可恨的是最後的30%是背景部份,不管我怎麼修怎麼改始終還是沒畫到自己想要的感覺囧"所以就暫時放在一邊,開始練習那我從畫CG起就相當有恐懼感的背景透視。

要怎麼練習~?手邊上也沒書目能看的我,也只能上網去找背景圖片,然後加以學習改造。但單畫背景實在太無趣,於是乎能套用在百繪的MS系列圖便開始了──

原本是打算MS角色全畫完才放上的,不過為了向小兔子證明三月這一個月來我有在努力、而不只有光打遊戲而已啊>"<(心虛中)所以提前公佈~

這張的艾薇是在決定"系列圖"前就畫好了,受制於紙張大小所以背景透視沒做好,暫時只是設定一下背景圖,等上CG的時候十字架位置在做調整。不然艾薇的坐姿及十字透視不符啦囧,這張是有點俯視的角度。

因為背景的石階梯畫的太愉快了,所以遲遲不想畫腳XDDD人物姿勢大概就從樓梯上走下來的感覺,原本圖的右下角想放點寶藏之類的,不過帕爾菲畫太大紙張不夠囧感覺帕爾菲的衣服很普通=v="目前還在修改中──

整張構圖靈感是來自網路上的某張司馬懿女性版(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我伸圖)。原本是想畫上故有的旗袍裝,不過這種環境配上只露大腿的旗袍太可惜了,所以整個衣服被扒光成了這樣XDD個人認為胸部還要再大一點才是貝蕾爾大姊的Size...(喂)

前天新畫的一張,人物太大了.... 背景根本畫不下去(淚)大概就像蹲在某個高處,然後轉頭看向攝影機的感覺吧,伊奈的姿勢還沒完全畫好。個人發現自己很喜歡把他跟塞洛伊兩個人安排那種會頸椎骨折的姿勢XD 

嗯!雖然還有一張Victor的,不過那目前只有一顆頭的狀態,還沒放上的必要。這系列除了挑戰畫背景外,還順便練習了人物姿勢變化;有注意到每張旁邊的小人嘛!!!!從艾薇那張開始我養成畫圖前先畫將姿勢以小人大概地畫出來了!!!!!雖然我知道姿勢人體還有待加強,不過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進步啊>"<

我又朝封面繪家的目標邁進了一步~(心)

最後感謝各位看完這四張未完成的羞圖>///<如果對哪張圖有意見地歡迎留言指教!!!!!自學實在好痛苦啊!!!(淚)

最後~

小兔子啊~~妳看到我的努力了嗎>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