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久違的圖誌!!!!!
算起來這兩個孩子是我值位開始最常畫的,比LUSA都還私心滿點啊XDDDDDD

琺醍索尼裝.jpg 小涅那克裝拷貝.jpg  

繪圖時間:2011.12.9(琺)、2011.1.27(涅)
繪圖軟體:SAI

起因是看到初音未來-擴充版中有件索尼周年紀念裝。
那套衣太可愛了所以蕗莎立刻想準備給孩子XDDD
不過小涅和爸爸一樣不習慣穿藍色系衣服,在聊天討論之餘變成蕗莎準備了KNUCKLES裝給小涅穿XDDDD
同時也準備了小伶的TAILS裝和蜜可的AMY裝儼然成了音速小朋友隊XDDD 一整個萌度大爆滿!!!!
也激起了我想畫出套圖的慾望>U<****

琺醍SONIC裝在去年的CWT29被當作見面小卡贈送*
上色陰影什麼都非常的悽慘XDDDD但我非常非常喜歡那張琺醍的神情OUO****
超級活潑熱情一個小太陽閃閃閃啊>U<****
八喵看到後也畫了張小埃夏都裝讓我好開心XDDDDD有機會再跟她拿圖PO上來留作紀念*

而小涅這張則是也是要做為CWT30見面小卡贈送的>U<
本來是個面攤無表情的孩子,這回被媽咪和乾媽強迫比出啾咪XDDD
小涅很不好意思的羞在心裡XDDDD
畫面一整個紅通通對不起我真的沒有意思要閃瞎人(艸)

之後還會再畫小伶配上阿尾和蜜可穿艾美的嬰兒裝XDDDD
不過最重要的希望下一次暑假場CWT31 希望能製出本子或主題商品擺攤啊>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