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px-Dissidia_012_Main_Cast.png

 

遊戲到貨當天就一整個內心超激動地期待拆封的這一刻!!!
原本真的不想太早買,因為有魔物獵人3rd現在降價到比員工價還便宜的前例,此款遊戲有太大的降價空間。
但DISSIDIA 012的特典是TIFA特殊服裝>U<!!!再怎麼說都要給他搶到初回特典的版本啊!!!!!!

DSC00323.jpg

商品到貨那天不小心把自己的客訂寄出去了,好在這回初回發貨量不少,又趕緊調回來幾片,並貼上大大的標籤XDDD
旁邊是發票~!那是員工價,羨慕嘛。(被打)
裡面是一本說明書,一片UMD,還有最重要的TIFA服裝兌換下載序號
不過TIFA的下載序號只到五月為止兌換是怎樣!!!!而且只能下載一次!!!我好怕我忘了下載或紙本搞丟囧..

DSC00324.jpg

等待更新版本中。

黑嘿,在這邊一起介紹一下我的新PSP,阿墨!
是台灣現在已經買不到的魔物獵人中文介面主機>U<!!!!!
12月底主機上市時就超嘎意的!!!!!!客人退單後我就立刻保留起來了XDDDDD
雖然到現在還有一半的錢沒有付清,不過DISSIDIA上市!!!!當然要拿阿墨出來玩啊!!!!

DISSIDIA 012的完整OPENING,YOUTUBE上面還沒有!

而OP是依歷代角色陸續擷段出場,有很多角色都是上一代的畫面..........
所以......我先貼幾張網路提供的截圖啦>U<****~*
可惡!死克威爾的動畫做的實在太精緻帥氣了>皿<害我怎麼都戒不掉。

feature-dissidia-012-tifa-1.jpg

不管看幾次都,TIFA VS SEPHIROTH這段都超開心XDDD*
配合音樂,TIFA的迴旋踢雖然被擋下來了但超帥!!!!!!!!我果然是TIFA總受狂熱!

dissidia012pic1_122910.jpg

拉格納爸爸不管是以前還現在,認真的表情都會騙死超多無知少女......(抵抗無力)
 

Tidusxjechtd012upclose.png

還有就是TIDUS和老爹的頭槌~~~這對父子就是彆扭的超可愛**
TIDUS脫上衣大犯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下先說說系統。
這代似乎是取消了以各代角色分流的故事模式,而改用劇情性的主線章節來進行。
還有一個大地圖可以進行探索寶箱、白光(集到四個可以增加SKILL能力)、及與同行角色對話>U<*
另外遠遠看前方還有黑霧和大石頭之類的東西*~應該也是會有特殊劇情等等~!
而碰觸到有烙印般的門,就是會進入劇情與棋盤!

棋盤這次省去了移動限制~方便太多了>U<*
角色在棋盤移動也有了移動姿態,而非第一代的棋子移動*
第一次移動驚訝地讓我操控雷霆一直來回跳啊XDDDDD

戰鬥方面目前新角色能力還在一個一個接觸*
最主要的變動就是輔助角色支援了*~**

這個在故事模式中會隨著劇情新增與減少,而戰鬥模式則是可以任選角色做配合*

而戰鬥中只要集到夠多的輔助值就可以呼喚出輔助角色來協攻*
雖然若輔助角色被敵方打到一次就會封鎖一陣子,不過超好用的!!可以配合給敵方連擊*
建議一集到足夠的氣就一定要趕快召出來***

本篇的劇情是以秩序的COSMOS方敗北為開頭..
COSMOS女神召喚了另外六名來支援,
分別是凱因(IV)、蒂法(VII)、拉格納(VIII)、優娜(X)、梵(XII)及序篇主角雷霆(XIII)。
在拉格納爸爸的帶路下,
六個人完全不意外在前往聖域的路上迷路了XDDDDD

拉格納爸爸超天然可愛XDDDDD!!!!最後當然是改由雷霆找路順利到啦XDDDD

雖然喜歡雷霆大姐,但我覺得光之戰士當本篇主角比較帥和具代表性啊。
死克威爾狂推FF13及拿雷霆萌騙小孩的用意太大了。(被打)
看到光之戰士在桌布站到後排有種默默的哀悽感囧



劇情就先說到這邊*如果我有時間一定要再繼續打各章節的故事與心得>U<**~


最後貼上開場動畫最後面的COSMOS VS CHAOS的場景!!!!


1101291548eb7f6241aae862cd.jpg 1101291548a6f2add889d10623.jpg

看這篇的首頁圖也知道,其實COSMOS和CHAOS之中有少數人跳槽了....
CLOUD和TINA會迷惘就算了,為什麼TIDUS和老爹相互換了陣營!!!!
害我超好奇後面的劇情啊啊啊啊啊啊囧~~~(瘋狂滾動)

COSMOS都比CHAOS多增加了三個人~~這回不贏就太遜了=W=”....
不過還真像雷霆說的,『這場戰爭打贏了,到底會得到什麼呢。』
畢竟現在大家對戰的原因是想要回去自己的世界..........
.......
.............
......................

其實最快的做法就是把COSMOS和CHAOS神幹掉就OK了吧?....(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