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的網誌居然有兩個月......=口=!!!!!(驚)
真的是太久了....
這段時間雖然也有畫圖但都沒有整理上來啊=口=!!!三個月的時間真的有得聊了.....

首先......
今年十月底正式告別了LUSA這個名字。
以後對外、還有申請新論壇帳號什麼的,都會改以YUAN來自稱...

現在只差為自己畫好頭像....

確定換名的那天我和LUSA都哭了Q_Q...........畢竟LUSA這名字有十年的感情。


這張圖是朋友在國外拍到的,把圖縮小後超像松鼠!!!!!!
所以被我拿來做擬獸樣了!!!所以就算自己是松鼠,內心還是貓派的啊~QWQ*


再來先回到現代。

九月份我被一家公司入取了,工作內容其實說輕鬆不輕鬆,是網路銷售。
但更重要的是!!

那家公司

是賣電玩遊樂器的!!

是賣電玩遊樂器的!!
是賣電玩遊樂器的!!

每天碰觸的都是遊戲遊戲遊戲遊戲!!
這真的對我來說是個太幸福的工作了Q口Q****!!!!!!
我每天都加班加的好樂意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家都會不自覺的上露天看有沒有什麼要立即回應的訊息XDDDDD
連休假在家還會想上SKYPE看看是否有出問題XDDDD

平常會購買的數量約10~15件,但遇到大片,

像11/24的GT5、12/1的魔物獵人,
這還真的是搞死我們了囧~~~~加班加到12點差點趕不上捷運=W="

不過個人認為,
『當加班回家後還能笑的超開心』....
這還真的是一個極度對到胃口的工作啊QUQ*
對於現在的工作環境真的是超滿足的了!!!也很努力的拼拼拼!!!
只要別阿呆出什麼大錯誤基本上應該是不會離開了!!!
怎麼說都要死黏黏黏!!!十二月底就過試用期囉**~*


圖噗的部分最近還真沒有能說的◎口◎!!!
雖然構了很多張圖要做畫冊的內容!
不過因為回家時間實在不夠......只完成了之前參予熊寶的時計系列小圖>A<!!!...
接下來沒有大片能出,應該能早些回家畫畫*

啊另外比較要提的是自己在明年農曆春節打算寄送朋友小明信片*
很感謝鵺山邀我一起做>U</////!!!..
第一次要將自己的東西用成實體....跟之前決定要做畫冊一樣超害羞的...
所以如果有朋友想要
收到本松貓賀春卡片,歡迎留言跟我說*...我想先計量!!~


再來的最後,就是MS界了*
依舊是在有喜有樂有哀有悲的度過日子=W=

10月二日在阿蕾的生日當天,阿蕾和小氣結婚了*

目前依然是在水曜城過著令眾人超級吃醋的甜蜜生活*
不過作為對比.....某一對卻在鬧分手中,都12月了還沒複合.....
起因是接到捧花飽受眾人注目的某死紅毛被逼婚的人弄瘋了,搞的情緒超陰晴不定的超暴躁=口=.......
別逼我和LUSA出手喔渾蛋........(戳)

然後在伊奈艾薇生日當天雷文和艾薇求婚了!!!!!!!!!!!!!
當然艾薇立刻答應啦!!!!!!!!!!!!!!!!◎U◎***
隔天伊奈聽到反應超好笑的XDDDDD
而特蕾外星人一下說要當伴娘、一下又希望艾薇雷文等她辦雙重婚禮XDDDDDD

10/26日LUSA家的大女兒出生了。
蜜可因之前的事造成求生意志極低...Q_Q...差點死產........
再出生前十分鐘與某孩子對話完後總算成功生下....
誕生時手中握著一個黑曜戒指...讓LUSA繫成項鍊作為守護石.....(眼紅)

孩子我對不起妳們....也謝謝妳Q_Q.......(哭)

此外10/31日小緒蹦出了兩個雙胞胎把我們嚇死。

被取名為伊邪那歧和伊邪那美....(臉部扭曲)...我想改名....

媽媽絕對不是小鶴(囧)...但已經不在了....................

唉.......緒繭你這個大笨蛋Q口Q!!!!!!!!

(吸完鼻涕繼續)
11月份別墅依舊都回住,陪伴渥爾大哥。

此外整整辦了一個月的死祭,以下只報名次!~
【單人賽】
第一名是神無老大!!第二名是我家了不起的阿響
第三名是笨蛋蒂安!!
第四名諾依~~**第五名阿蕾;
第六名界外;第七名十六夜;第八名文森;第九名朔夜(鵺望);第十名小涅!!!!!

塞洛伊和柊姐在第一回合就碰到了.....兩敗俱傷的結果是兩人都沒晉級=口="
這真是有夠衰的不過那戰打的超精采****~***

【雙人賽】部分這次是玩提前抽籤,然後可以事先擬定戰鬥規劃...
第一名是超級殺的諾依和阿蕾囧!!!!!!賭盤一致壓她們第一名啊!!!這還玩什麼!!!
第二名是塞洛伊和蕗莎.........該怎麼說呢...兩人籤運真差不過配合度算不錯了...
第三名是涅和納西索.......我真的覺得這對黑馬超驚人的◎_◎..小涅小小年紀就好有成啊!!!!

11月還有可愛小琺的生日XDD~
原以為涅和琺兩個應該是雙胞胎.....不過現在那孩子比涅還高上六公分了!!!!!XDDDD
這可把小涅生悶氣怒個半死XDDDDDDDD
最近在畫兩個孩子的20歲套圖!超級帥氣超開心的啊~***~*

12月接下來應該.......會極度哀傷吧Q_Q....
3號是為克路辦了場可愛的生日會....
但渥爾大哥和貝兒姐到底還有多少時間.......
LUSA不說....我也不能說......
只能陪伴著繼續祈禱了..............Q_Q(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