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以說是朱陽變色的八月初

第一件事,我們在這邊就不多說了。
謝謝這四年來你們的照顧。
也感謝這幾天有感覺到我們寂寞而特來陪聊天的朋友們。(淡笑)

『隨緣可能是一種不需要思考的行為模式,什麼都沒想清楚就講出來,避開一些疑問與壓力讓自己輕鬆點,事實卻是你放棄了轉機。』FROM 六九大。

這句話成了我們最近最常省思的一句。
從第二句開始正是我們這幾天下來做的事情,也確實,自己的堅決讓事情沒了轉機。
說到後悔是有的,往後看仍會有想放下面子,尤其我們又是三心二意的笨貓。
但是往前看,
我們不再把自己侷限在這個小圈圈中,路途超級寬闊,輕鬆的像是快飛了起來。

第二件事,我們待業中囧....
非常不幸的,我們被公司上層炒魷魚。
辭退的理由是,上層認為我們不適任。
但這次我們非常有自信自己的工作態度與認真效率,就連同事聽到我被炒也超級驚訝的。
而上層寧可使用他們應徵來的員工,不讓我繼續工作是他們的損失,我已經爭取過我該有的權利了,拍拍衣袖冷笑離開。

第三件事,我覺得是最痛心的。
陪了我有四年之久的繪圖板掛了.......(按心)
前天特地拿去光華商場的WACOM專賣店,店員一看到RIKU就說早就過保固期沒得修理......
尤其WACOM在台灣無維修場,花3000元送去日本那邊還不見得有零件能修QAQ...
這樣算一算買新的還比較划算..........

雖然前工作的薪水豐厚到領薪後直接去買都沒問題,不過還要考慮找新工作所花的時間和下個月的房租....
所以我下定決心,等找到新工作後確定9月份房租沒問題,就立刻去搬新RIKUQUQ*!!!!!

所以說最近少了盯著MSN和噗浪、及畫畫的時間後......
我們真的變超閒的Q口Q!!!!閒到快發芽(?)了!!!!!!

白天還是會依舊找工作但最大的問題沒法解決.....
晚間還跟兄長險些吵了一架.........
所以結論就是......

請各位給我祝福讓我找到工作吧◎口◎!!!!!!!!!


啊我突然腦殘不知道該怎麼結尾了囧!!!!
真的該來去睡覺。

請大家看完此文後對著上面的北極熊揮揮手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