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60.JPG

這是一家位於師大夜市小巷中的貓咪天堂。

裡面沒有名貓。

被棄養的、受傷被救治的、從迷途上抱回來的。

每一隻都有屬於他們的悲傷故事,無論悲哀或開心。

但在進入了極簡的家後,牠們有了新的人生。

 

 

時間,2009‧10‧18

記得從高中聽過有貓餐廳後,就一直常喊著說要去玩要去玩,但懶散如樹瀨,簡單在GOOGLE都不搜尋地,就這樣過了八年才首次踏進這裡。

這一天原本要衝吃壽喜燒的,還麻煩了黑咪尋尋覓覓好久時間。不過礙於每家壽喜燒只有一個半小時,三個貓速,一隻鳥胃,吃的絕對慢到不划算,於是改去泉提議的另一家餐廳。

這個突然的改變對泉真的很抱歉,但實在是個太棒的決定了◎口◎***~**

比起壽喜燒我更愛這個地方啊>口<!!!!!!!****~

 DSC00961.JPG

在網路查的營業時間是從11點,加上聽說裡面常常滿座的緣故,於是我們很積極提早衝到極簡。然後再玩弄外面貓咪的時間中等待12點正式營業。

基本上能出到店外的貓都是已經在極簡很多年,不會走失的貓長老!兩歲以下的貓都是要乖乖待在店內,但仍有幾隻會偷跑。

愛偷跑第一名莫屬於這隻貓。

DSC00962.JPG 

這張平平出走(?)照泉拍的真的超有意境的***~*

啊~因為家中沒有數位相機>A<!!所以這篇照片都是由泉好心提供以及小鈴蘭那大砲拍的!!!!!!***
真不好意思這天也常拉著妳幫我拍照OUO~

平平和安安是兩兄妹,兩隻真的很像而我目前會認的點就是尾巴長短囧!!!!!!
然後兩個孩子一樣,看到門打開就會偷跑出去,但到了外面又會緊張皮皮剉,店員和貓咪婆婆會不時盯著抱牠們進來。

DSC00967.JPG 

木頭椅下面有設計過。這隻似乎是叫阿紫的小浪子。
突然看到牠在裡面是嚇到我了囧"""

DSC00970.JPG 

盯著小鈴蘭在做什麼的貓貓XDDDD
極簡有太多虎斑貓了,尤其是這隻像天狼星像到幾乎讓我想念的哭出來。

DSC00973.JPG 

我們是今日第一批客人,於是進門之後覺得靠窗最容易誘貓,於是跑去霸占牠們的位置XDDD
而背後的桌子上就正好兩個貓在凝望外面。
右邊看尾巴是安安應該沒錯,左邊的不是很確定。

這隻大黑貓在我們就位後很有服務生感的過來歡迎我們~**當時一整個超窩心萌的啊啊啊啊~~~
不過在服務生送上水時牠真面目露出來了=口=!!!!!!

大黑整個要立起身要跟我們搶水喝囧!!!服務生奮力用手阻擋勸阻。
我們四位只能連忙各自接過水杯好讓服務生把牠抱去貓喝水的地方。

MENU的圖都是該店精心拍攝製作的~***好多超可愛的貓**

其實極簡的餐點不算便宜,但這邊的基本花費除了店租外還有貓咪的治療費,多花錢多幫助貓咪婆婆,這麼一想後就挺打算每個禮拜都來一趟>A<~

等點好餐後開始探貓啦!!!!!!!~***~*

DSC00978.JPG 

窩在一張桌子上的小暹羅貓>口<***
而且不管該桌換了幾個客人牠就這樣整個人定居(?)在那燈下不動呢XDDDD。

看起來好暖暖。睡真香~

DSC00980.JPG 

烘咖啡機的機器成了貓咪們愛用的烘腳烘臉器XDDDDDDDD
這隻黑白貓只烘手。而另一隻特愛來這邊過下午的愛玉,頭靠的咖啡杯被服務生拿走都還能繼續睡XDDDDDD

雖然天井那也有放水,但這邊的招財工具成了貓咪的第二個喝水站XDDDDDDD
招財器上面的球裡當是讓水流沖動的,但這個要動全靠店中的各招財貓來舔動XDDDDDDDDD

突然發現一隻小貓進籃子了!!!!!!擔心牠會跳走的我於是............

抬起籃子連忙去找小鈴蘭拍照XDDDDDDDDDDD

還好牠不像利夫會害怕,乖乖地讓我移動過去。

 

在逛一逛突然聽到黑咪的驚呼聲,連忙回去發現泉的沙拉被貓偷舔了囧!!!!只好把被舔過的部份切開。

沙拉是馬鈴薯泥、玉米和玉米穀片,這我還蠻喜歡吃的~**單馬鈴薯加美乃滋我就可以當晚餐了~>U<**

主餐方面泉是司康三明治、黑咪是全麥鮪魚三明治、我和小鈴蘭都是點鮪魚焗麵。

DSC00985.JPG  

事實證明我也是貓囧..................
裡面為了不讓貓咪偷吃而加了很多蔬菜......連高麗菜都有唷囧!!!!

而且洋蔥味重到有點難受但我還是硬逼著自己吃光了。

簡單先吃了幾口後,又跑去找貓咪玩了。

這次主要在天井那邊和極簡最名貴的阿喜大眼瞪小眼及逗貓洞的四隻小貓。

DSC00993.JPG 

回位置的時候發現,黑咪誘拐到小隻小三色貓!!!!!!!!!!!>口<!!!!!!

在黑咪大腿上睡的姿勢越來越囂張XDDDDDDD
有一度想抱牠到自己大腿上不過牠又縮回去黑咪那邊,嗚嗚嗚嫌棄我大腿太粗嗎T口T"。

不過畢竟大家桌上還有各自的餐點還沒吃,於是我快速抱起這個孩子讓黑咪回座再放回大腿。

DSC01010.JPG 

抱小祈睡的好萌好安祥XDDDDDDDD*

當時真的睡到短短身軀跨黑咪和小鈴蘭XDDDDDD
然後在一次清醒時換陣地地窩到小鈴蘭身上了!!!!!!

之後再去閒逛一陣回來發現又一隻拐入XDDDDD

超有份量的胖橘橘XDDDDDDDD
不過這一天我沒摸她幾次,只覺得肉肉真的好好戳。(被巴)

之後黑咪是去抱了一隻睡在廁所外的貓窩中的小黑貓~
也是一整個超膩人的讓我們四個輪流摸抱。

不過說實話那隻在貓窩裡睡覺的時候常被我探大頭然後發出呼呵呵呵呵呵的聲音嚇啊XDDDDD"""(←沒良心)

這一天我們從十二點一直坐到六點。
充實的度過這麼一個美好的下午時光~*

回家之後HIGH翻的去找,由極簡店長貓咪婆婆所架設的BLOG─『與貓咪再一起的日子』。

不斷在認今日所見過的貓咪,同時也被站內的各篇文章的情緒所感受到。

有笑,有哭。
但更多的是貓咪婆婆、服務生、以及每個常客給貓咪們的愛心。

或許哪一天等搬出去住後,我會去那邊領養一隻貓咪。
但現在能為牠們所做的,就只能是給予無限祝福。

今晚再見。我堅信以後有更多的見面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