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r_jacket.jpg

從年中就知道這個消息,阿穎難奈寂寞的也不知寫了多少篇小說XDDDD
九月底開始QUINROSE的官網還特別要請各男主的聲優來配音倒數!!!!
固定會去追或找阿穎要倒數XDDDD拖到現在剩15天就發售還真讓我覺得有雀躍了*

照前兩篇的貫例!先放上主題曲了●U●***~*

歌曲第一次聽有點小失望,不過配上動畫超棒!!!!超級耐聽的。(姆指)
雖然說是平面不過很有跳動感○U○**
而且配上心之國出現了四季之差,一整個畫面變的超美麗**~*
鬼牌的OP真的是三代中做最好的啊>口<***~**

而且更重要的是我最愛的時計屋回來了!!!!!!!!!!!!!!!(狂撒花)

而且還是老樣子,傲嬌的宅男一個。

(動畫對白)
サカースには行かない(我不去馬戲團)
 
こいつとここに
る(和他在這邊留著)』

你是要跟殘影一輩子蹲時計塔嘛囧!
血腥雙子快能來這邊摘蘑菇了囧!!!!ACE快抓他出去啊啊啊!!!!

................(抬頭看,擦淚)
這一代時計屋和瑪莉回鍋了~

同動畫裡面看到的。鬼牌國多了四季外,連人物都跟著配合撲克牌被分成四組。
帽子組:帽子屋、三月兔、血腥雙子
紅心組:女王、白兔、ACE
遊園組:瑪莉、粉貓、睡鼠
.................時計屋、夢魘和蜥蜴雖然說被叫為塔組....
有人甚至稱做親子組(時計屋爸爸、蜥蝪媽媽以及夢魘任性死小鬼),但官方有沒有正式名稱啊囧""

時計屋的新裝好帥*~**(捧頰燦)
不過立繪的繪師是怎樣,為什麼臉拉好長=口=
其它人的都沒什麼問題。是故意的嘛!??!還是只讓我萌CG上的時計屋嘛=A=#.......(戳戳)

至於新角的JOKER,馬戲團的團長...
造型什麼的本身沒什麼興趣,尤其在看到聲優是石田彰就更不吸引我了囧”................

這一代除了時計屋和瑪莉換上配合四葉國的穿著外沒有新裝,
但隨著四季變化及事倒是有應對的服裝啊~***

帽子屋這個角度超帥的啦!!!!!
後面的帽子女僕也變的超可愛哦哦哦哦>口<*****~*帽子組的秋日祭典萬歲*****~**

 遊園組在動畫裡面有泳裝版XDDDD這個我在考慮.............畫粉貓抱鯊魚氣球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ACE的新睡衣XDDDDDDDDDD
和第一代的時計屋好像是一套的XDDDDDDDDDDDDDD(噴笑)
這張感覺上是兩個人(愛麗絲被拖連)迷路到墳墓區準備夜宿XDD"""
好大膽啊,在那邊放閃光會有去死團的殭屍跑出來唷XDDDDD

夢魘多了條圍巾................
下一秒可以見OP動畫。時計屋爸爸出手了XDDDDDDDDD"""

女王的冬季大衣新裝XDDD顏色和造型都是我喜歡的款式○U○*
這個事件在官網有公開對話,ACE真的超欠打XDDDDDD"""
女王大人妳有兩個不良部下真的很可憐。(摸摸)

吸血鬼BOSS出現了,連愛麗絲也有新衣服。
這樣也會有女王大人的薔薇新裝嘛○U○*??(燦爛樣)

好啦!!!!~~~圖透就到這裡~~~~

嗯什麼???沒有白兔●A●???
請在網址上打http://www.quinrose.com/去找官方客服問一下為什麼圖透那區只有萬年那一張白兔圖。
我沒有偏心唷囧\=/
天曉得為何只有紅心組沒有集體合照放上..............

不過.....在這邊放上一張我特別從動畫截的.............

5555.jpg 

WINTER明明是塔組的為什麼你會出現搶戲啊啊啊啊啊囧!!!!!!!
超神出鬼沒的囧!!!!!!!!!!
穎:『因為是白兔嘛~~』
這我真的不懂=口=#........(抓耳朵)

最後送上美麗的時計屋>口<****~
時計屋請你也這樣撫摸我的頭○口○*******~*

創作者介紹

+貓爪子+ 秘舍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穎
  • 沒偏心才有鬼咧!

    我就知道妳對白兔懷恨在心。= =
    嘛,我也沒資格說妳就是了。

    但我這不叫偏心,我是偏執。(更糟)
  • 星蒂亞
  • 總算也讓我找到一個JULIUS支持者了(淚目)
    我每次推薦他給身邊的人,別人不是跟我說BORIS就是說ACE好帥,沒人要他(哭了)

    這次的時計屋超傲嬌的XDDD
    「你做的巧克力一定會失敗,什麼?送給我?雖然我不喜歡吃甜的,是你送的話…我就勉為其難吃一點好了。」

    媽呀這是犯規啊!!!!!(鼻血)
    一看到JULIUS回來我超感動的,總算....OTZ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