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希望打擾到尚未看展者的興致,不過這個展對我來說實在太有感觸了~*

部份CDC模型館的構成概念都在這個展裡面成型○U○*

雖然大部份只是簡短的小感,但不想被展透的話,請各位慎思往下看>A<~

 


整個PIXAR展區分成大事紀、角色、故事、世界、特輯、短片藝術、幻影箱、電影流程、藝術風景等九區。

 

大事紀只是一面牆,簡單看看你到底看過PIXAR多少個作品就能往下走了XDD

 

角色區是最容易大塞車的地方○口○~

裡面有很多角色初稿,以及各腳色設定完稿後的模型*海底總動員的吉爾大哥做的好棒~連鰭傷痕都做一樣唷◎U◎*

而有些角色設定初搞看了真的很有趣,而目前每看特點必抖的就是SULLI的各式初稿。

如果毛怪和阿布長那樣!!!!溫馨可愛的怪獸電力公司就全毀了啊囧!!!!(大謎)

 

故事區有點沒印象了,好像是放一些各動畫的分鏡初稿????

 

世界區則是放各個動畫的場景圖、城市設計等背景*~

看展的前幾天MS才正好有Sealight祭,在電視頻上面看到海底總動員滿滿的水母油畫稿時整個大萌~***~*

沒錯~~!!!!Sealight祭就是那樣的感覺啊>口<***~*

 

特輯部份則是專放了《料理鼠王》、《瓦力》、《天外奇蹟》三部動畫的創作過程。

《料理鼠王》其實我並不這麼喜歡,《天外奇蹟》則是還沒看。

所以在這一區我是在專萌瓦力~*XDDD

 

而且下面一定要拿來炫耀的東西=_=+

小朧在室內拍照的畫質實在很差,不過………

DSC00101.JPG  

鏘鏘XDDDDD++

超可愛的瓦力模型!!!!!跟周邊外面比起來做的真的太細致了◎口◎***~*

等偷拍完後剛好一對情侶從後走過。我只聽到女生突然跟男生說『哎,有人偷拍…』,當時微嚇的怕會場服務過來要求刪照片,連忙裝死逃跑,之後兔子笑的跟我說那女的隨後接下來說『…真好我也想』XDDDD


展內真的不能拍照
,請各位好孩子們千萬別學。(炸)

 

短片藝術就是五個電視窗在播放PIXAR的短片。

因為想說回家用YOUTUBE找來看就好了,這部份沒怎麼停留。

 

然後接著是幻影箱,也是整個展會讓我最驚奇的第一名>A<~*

一開始看的時候可能因燈光關係很想吐,但請各位一定要等到最後才了解真相~超棒的!!!

CDC模型館一定會出現專門一層來玩這個東西○UQ*

 

電影流程部份也直接逛過…因為電腦幾乎都有人在看了吶。

 

而走到最後一個藝術風景。

當時應該說是誤打誤撞?我看到有人在排隊就自然接上了XDDD。而我這個一定要鄭重推薦!!!!電影間雖然人排很多,但請千萬不能錯過!!!!

被影片衝擊到的我決定刷VISA卡買特展刊啊!!!!

不過一定要說的是特展刊及周邊裡面沒有我想像的CD光碟,請不要和我一樣充滿期待TAT””

 

走出電影間整個展就算結束了。

走過一個廊框,左手邊的牆上放了PIXAR的字樣,很多人停留在那邊和字樣拍照。

我和兔子也拍了=W=+~雖然單調但也是一個逛完展的紀念。

DSC00102.JPG  

不過這時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會場服務生出現了,然後說:『對不起展內不能拍照』……

什麼囧!!!!這面牆還算是展內嘛!!!!!!!

 

在走出去是周邊商品區,又是有一堆人在聚集狂拍的SULLI和MIKE。

持著小朧把握前面換人時拍下照片。

這邊總可以拍了吧XDDDDDDDDDDD

DSC00104.jpg  

SULLI做起來似乎挺好抱的~

還好小鶴只是意識跟著,不然一定會撲上去XDDD””

 

一個展看了兩小時其實算還好,不過更驚人的是展外面排隊的人囧……

 

PIXAR展的人數快爆了吧!!!!!!!!

買票隊伍排到美術館外就算了,連進場的管制也是囧……

當時在十二點,一整個就覺得被管制在美術館外的人實在很可憐……

所以奉勸各位要去看展的朋友一定要早上過去。

 

最後附上覺得很可愛的MIKE通知牌XDDDDD

 DSC00107.JPG

不過更可愛的是展內裡面,有大眼怪戴耳機的語音導覽編號標示XDDDD

展會裡面拍不了啦~~~(滾滾滾+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