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好久沒有在BLOG放圖的感覺!!!!!!

之前都在殺頭像,頭像的稿會做裁切,很多看不到的地方其實根本沒畫,所以也沒辦法放上這邊。=_=""

而手邊正在繪製的婚紗照、乾妹乾弟合照、宵與六六約會、MS創者合圖、給繪蒼月天城及自己的任五人組圖也一直都還卡在某些奇怪的部份上T_T”

唉那邊的閃光繪什麼時候能開始動工........而我根本是只想畫私心吧.....................(遠目)

總之今天這邊只放孩子和介紹>_<!!!!!!

那克我真的不是不疼你了,但最近真的比較想陪孩子們O_Q!!!!!(摸摸被移到電腦旁的那克)

Ernest&Fati拷貝.jpg

 

圖中是我家大兒子伊爾涅斯特(右)和二兒子琺醍(左),琺醍比較活潑,覺得頭髮散著亂跑實在很麻煩所以一定會拜託媽咪爸爸幫忙綁起來,若沒人幫忙的話也會努力用髮圈扎起,小涅則是對頭髮不怎麼在意,不過應該是能控風的關係,頭髮一直很整齊。

兩個孩子雖然算雙胞胎不過髮色及眸色真的很好認●A●\=/除非是草稿絕對不會搞錯。

構圖起因是CDC原本要一起去曲特山做員工旅行,當時記得是想繼續畫很久前在畫的第二屆雪祭MS參與方,但當時兩個孩子實在太可愛了,這張超萌的圖就立刻畫出來!>_<**~*

這張草稿放了真的很久,因為我好想好想好像用PAINTER的水彩透明(?)畫風來畫這張,但怎麼畫飽和度還是好高,等上聯成後再來當作業畫完好了○口○/

還在思考要不要把媽咪爸爸一起入鏡,但真入鏡的話會想要畫十五年後的MS本家家族分組(包含蒂安家四個孩子與千鶴緒繭)雪戰PK圖XDDD。

嗯雖然爸爸很怕冷,涅伶蜜可小小隻也是,不過受媽咪影響全家倒是超喜歡玩雪的。~~○U○**~*


 

未命名 -1拷貝.jpg

這張是拼著要當取代BLOG那電話亭的看板圖**~*

左上是大哥涅斯特,中間是雖然有十四歲但因精靈血統而發育相當遲緩的蜜可,右邊是即將出生的三兒子阿伶,左下是琺醍及小白貓芮奈,五個孩子的本體現在都在床邊陪著媽咪入睡。

原本是想要畫十五年後的孩子合圖,涅琺(19歲),伶(15),蜜可(14),芮奈(9),不過幾個孩子好像又畫過齡了○u○”而且我一直抓不好精靈的外表年齡,雖然不像龍族那樣會瞬間膨漲(?),但成長速度真的很奇妙.....

圖還沒定稿,層次讓我搞到快瘋了。之前一直覺得伶那邊好空想再放上小呼和阿邪,不過確定多出兩個孩子後決定圖裡要塞成七個>_<*~*

現在就等Camelia(小名茶茶*)和梔(小小隻)的圖稿***~**

 

 

最近看到很多孩子從百五年回來,很感傷,看到每位爸媽見孩子的感動,看到爾納抱著蕗姐低泣。

我在哪裡................

 

   用著繪圖板畫出對你們的思念。

   輕聲哼唱著獻給你們的『寶貝』。

 

         『.......To my lovely treasu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